【暖心】一家五口出车祸,山大二院医护人员临时客串“爸爸妈妈”

2018-01-05 23: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5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科上演暖心一幕,急诊科医护人员一边奔忙抢救患者,一边临时客串“爸爸妈妈”,照顾一个一岁多脸部有伤的孩子,工作、看娃两不误。 

  据了解,孩子是因高速车祸受伤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急诊救治。和孩子同一辆车的姥姥、姥爷及姨夫均因多处骨折伤情较重已收住院救治。孩子的妈妈刚到急诊时脑震荡意识不清,在急诊科留观,无法照看孩子。孩子的其他家人一时赶不过来,孩子无人照看。情急之下,急诊科医护人员客串起“爸爸妈妈”。

  因同时还要抢救另一批车祸伤员,所以大家只能轮番照看小伤员,拍他睡觉,喂他牛奶,抱着他写病历,工作、看娃两不误。

  寒冷冬日,急诊科的这暖心一幕,让紧张的环境中多了一份温情和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