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王若义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示范个人”

2018-01-05 20: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5日讯  1月3日,2018年全国改善医疗服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通报表扬了2015-2017年改善医疗服务先进典型。其中,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王若义荣获“全国优质服务示范个人”。

2016年“喀什光明行”: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儿外科专家王若义为脑瘫患儿进行术后细致检查

  据了解,自2015年起,围绕优化诊区设施布局、推进预约诊疗服务、合理调配诊疗资源、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改善住院服务流程、持续改进护理服务、规范诊疗行为、注重医学人文关怀、妥善化解医疗纠纷九大主题,国家卫生计生委在全国医疗卫生系统开展为期3年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

  在2015-2017年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被国家卫生计生委寄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期望。此次表彰会上,国家卫生计生委共对290家优质医疗服务示范医院、228个优质医疗服务示范科室和234名优质医疗服务示范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并对积极组织宣传报道的8个单位及15家医院予以通报表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