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丨药妆械字 抗敏修复新浪潮- 立康王燕窝多肽面部修护贴

2019-05-07 11:05:20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沐浴着中国洗护市场喷薄而出的灿烂阳光,康王药业睿智地站在行业的高度,锐步前行。

  浴火市场的历练,磨砺创美的坚守。今天,康王药业将开创新的起点,跨越新的征程。值此2019上海药交会上,康王药业将为广大消费同者带来两款全新的械字号面部修护贴-立康王燕窝多肽类人胶原蛋白面部修护贴和立康王燕窝多肽医用玻尿酸面部修护贴。

图片1.png

  《2016-2022年中国药妆行业市场深度调研及投资前景分析报告》显示,中国药妆市场年均增幅在30%以上,在2021年或将达到594.5亿元的市场容量。据《2017年中国女性皮肤问题研究报告》显示,有超过90%中国女性被激素脸、敏感肤、红血丝、过敏、干燥脱皮、皮炎等皮肤问题所困扰,安全有效、抗敏感的药妆产品开始受消费者的欢迎和热捧。

  消费需求驱动产品创新,康王药业着眼于未来消费者对医用护肤市场的需求,探索燕窝的护肤奥秘,针对中国女性皮屏障受损的皮肤状态,隆重推出医用护肤系列——立康王燕窝多肽面部修护贴,配方精简有效,原料经过严格筛选,安全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给消费者带来超越其它普通妆字号面膜的防敏温和体验,抵御外界刺激,唤醒健康初生肌。

图片2.png
图片3.png

  多种胺基酸精高效配比,保湿修护,只因有肽。燕窝多肽类人胶原蛋白面部修护贴富含燕窝提取物、多种寡肽及多种胺基酸,严格以医药级生产车间标准生产,补水锁水,维护正常的皮肤屏障和平衡,抵御外界刺激。

图片4.png
图片5.png

  健康肽生,营养修复,抗敏新“膜”范。燕窝多肽医用玻尿酸面部修护贴富含燕窝提取物、多种寡肽及医用级玻尿酸,通过多家医院临床验证产品的临床功效和安全性,医用级舒敏成分,对于晒后肌肤、敏感性肌肤起到舒缓、抗敏的作用。

  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从未懈怠心中的梦想。长久以来,康王药业始终坚持以“功效性”为品牌的第一要素,传承东方千年护肤理念与智慧,融合现代医美科技,以“创新”为品牌的灵魂。与时俱进,紧跟潮流,以广阔的发展空间、安全环保的趋势、专一的功效满足用户日益多样化的需求。康王药业旗下系列产品集创新、个性化和差异化于一体。始终把用户体验放在首要位置,将持续不断地为中国亿万女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洗护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 严禁宣传高考状元

    1d50ca46f5334868901fbc16578710f9.jpg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部长陈宝生6日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过千万,各地教育部门要确保2019年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要严禁宣传“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加强对中学高考标语的管理,坚决杜绝任何关于高考的炒作。陈宝生当天表示,今年高考报名人数超...[详细]

    05-07 09-05中国新闻网
  • 旅游达人VS宅一族;"五一"消费传递哪些新趋势?

    与此同时,没有外出旅游的宅一族吃出了一个庞大的“宅”经济,仅每日优鲜平台5月1日一天的小龙虾销量就超过486万只。苏宁大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中央空调、中央采暖、新风系统、全屋净水等前装中央集成家电销售井喷,销量同比增长279%。[详细]

    05-07 08-05工人日报
  • 特鲁姆普轻取希金斯首获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

    特鲁姆普轻取希金斯首获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冠军新华社谢菲尔德5月6日电(记者。王子江)世界排名第七的特鲁姆普6日在这里举行的世界斯诺克锦标赛决赛中,以18:9战胜四届冠军希金斯,首次捧起世界冠军的奖杯[详细]

    05-07 10-05新华网
  • 英超冠军悬念丛生 末轮一战定乾坤

    北京时间7日凌晨,英超第37轮,凭借孔帕尼的超级世界波,曼城主场1 0击败莱斯特城。37轮战罢领先利物浦1分,也将夺冠的主动权保持到了最后一轮[详细]

    05-07 10-05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