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儿童感冒多发期,提高免疫力的营养品有哪些?

2019-04-28 10:54:1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春暖花开,阳艳雨沛,万物复苏的同时细菌也在蠢蠢欲动,加上昼夜温差大,幼儿园容易交叉感染,抵抗力低的宝宝很容易感冒生病,家长想要保护孩子免受疾病困扰,提高免疫力是关键。现在给大家推荐3款提高儿童免疫力的保健品。宝贝平安,父母才心安!

  1.名称:Hiwell儿童牛初乳咀嚼片

  标志性成分:48小时牛初乳粉+产犊后全脂奶粉+乳钙粉

  主要功效:调节免疫力、改善胃肠道、促进骨骼生长

  Hiwell是一家专注健康保健的新西兰品牌,它的主打产品是牛初乳。牛初乳是母牛第一胎产犊后3天内分泌的乳汁,含有大量的IgG(免疫球蛋白),在机体免疫系统中起重要的保护作用,但48小时后逐渐降低。市面上很多牛初乳采自72h内,IgG大打折扣,但Hiwell严选48h内牛初乳,营养流失少价值更高。衡量牛初乳品质的另一大标准是奶源, Hiwell选用全球最纯净的奶源地-新西兰北岛,碧水蓝天,无污染,至今未有疯牛病报道,奶牛在如此得天独厚的草地上生活,自然产出优质好奶。此产品可以在天猫、京东的旗舰店购买。

  2.名称:Nature's way复合果蔬维生素软糖

  标志性成分:8种维生素精华+4种果蔬营养

  主要功效: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

  Nature's way是一个来自澳洲的保健品牌。这款产品的主要营养成分是维生素C和锌,这两种元素都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帮助提高宝宝的免疫力,预防感冒,帮助钙和铁的吸收。8种维生素精华有机搭配,呵护宝宝的牙齿、骨骼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4种果蔬精华防止孩子便秘、上火等现象,而且Q弹果味也博得很多孩子的喜爱。在天猫、京东的旗舰店都能买到。

  3.名称:合生元儿童益生菌

  标志性成分:瑞士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婴儿双歧杆菌

  主要功效:调理肠胃

  合生元是中国妈咪们比较收悉的益生菌品牌,它的功效较多,除了具有调节肠道菌群的功能以外,还具有提高免疫力,对抗疾病,具有预防呼吸道和胃肠道感染,如感冒、轮状病毒感染的功效。对于肠胃不好的宝宝,可以服用益生菌调节,但人体内有正常菌群,所以,宝宝肠胃正常后,建议停用益生菌,避免抑制正常菌群发展。此产品可以到天猫、京东的旗舰店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园艺、科技特色凸显

    98528210.jpg

    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其中,在4月27日至5月4日新闻中心运行高峰期期间,推出北京世园会园区和举办地延庆联动的六大主题城市采访线路,让媒体在探访世园会园区的同时,与东道主延庆...[详细]

    04-28 08-04中国新闻网
  • 5月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 第一条就超重磅

    2019042807200912234.jpg

    除开通网上受理赴日签证以外,日本政府还计划在2020年4月开始推行“电子签证”,但该“电子签证”仅限于单次赴日的签证办理。对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和贷款贴息,用人单位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企业分流职工等人员,岗位补贴由每人每年5...[详细]

    04-28 08-04央视财经
  • 日本商超便利店:店内饮食需自主告知 消费税将提至10%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各大超市、24小时便利店为配合10月份的消费税增税,在22日前引入饮食商品减税举措,在店内张贴海报,倡议顾客在结账时向店员告知将在店内食用的饮食商品,并按10%的消费税结账。[详细]

    04-28 10-04人民网
  • 特朗普说美国将“退出”《武器贸易条约》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表示,美国将撤销在《武器贸易条约》上的签字。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2013年签署《武器贸易条约》,但该条约并未得到美国参议院批准。[详细]

    04-28 10-04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