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澳美制药重磅新品澳抒达上市 引爆基层医疗市场

2019-04-28 10:54:15 来源: 健康报 作者:
   4月23日,由香港澳美制药主办的好医宝联盟大会于成都龙之梦大酒店顺利召开,香港澳美制药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基层医疗机构代表,媒体记者等300余位嘉宾参与盛会。好医宝联盟大会当日,香港澳美制药隆重推出重磅新品计划。

  以匠心精神打造医药精品

  重磅新品计划介绍环节于大会下午展开,大会上香港澳美制药产品部产品组经理孔瑞林先生和产品经理徐永生先生,分别针对重磅新品澳抒达以及重磅产品澳达先、奥泰灵三款产品的品牌定位、核心卖点及市场环境进行详尽的介绍,现场气氛火爆,参会者热情高涨。

  香港澳美制药产品组经理孔瑞林先生介绍到,香港澳美制药始终与中国的疼痛事业共发展,为广大疼痛患者带来福音,为广大医生提供更为便捷的疼痛管理方案和安全、高效、便捷的处方选择。公司旗下药品奥泰灵的生产原料来自欧洲,采用进口氨糖用于预防和治疗各种骨关节炎,副作用更小,安全性更高。不仅如此,针对基层医疗常见疼痛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旗下产品澳达先更是采用国际经典配方,与基层常用镇痛药物对乙酰氨基酚和非甾体抗炎药相较而言,澳达先优势更明显,镇痛镇咳作用更有效、起效时间更快、持续作用时间更长,而且不良反应的发生率低,能帮助患者有效管理疼痛。

  香港澳美制药产品经理徐永生先生提到,公司于2009年首次推出国内环酯红霉素唯一儿童剂型,并陆续赢得各大儿科医院认可,今年上百袋医疗机构专供包装正式走向基层,为基层大环内酯类用药提供新的选择。澳抒达采用进口原料,主要适用于由肺炎支原体、嗜肺军团菌和肺炎衣原体引起的肺炎;由弯曲杆菌属引起的肠炎;由幽门杆菌属引起的胃炎;以及儿童百日咳等病症,口服生物利用度高,患者的依从性增强,耐药性更低,还有独具奶香口感,更符合中国儿童口味。

  据悉,香港澳美制药重磅新品澳抒达将正式采用专供包装深度走向基层,坚守全心提供“老百姓用的起的进口药”的制药宗旨,为基层医疗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

  重磅新品计划介绍环节结束后,前来参会的各级经销商和基层诊所代表纷纷就此踊跃询问,更有甚者提出要现场签订合作意向,进行合作代理。随着越来越多的香港澳美制药深入基层市场,预示着未来不久,香港澳美制药可靠的质量保证和品牌效应,高效安全的药品、保健品及食品解決方案,也将带给患者更高品质的生活。

  凭借雄厚实力用疗效说话

  “诊所先后引入香港澳美制药的药品二十余种,经受住了市场各种考验,在疗效和安全上备受患者好评。”来自四川省遂宁市的全科医生喻全华表示,他们诊所从2006年开始与香港澳美制药建立合作关系,使用香港澳美制药的药品带给诊所的不仅是营业额的增加,更是提升了员工对药品销售的自信度,门店的竞争力也获得提升,患者对诊所的认可度得到很大提高。

  据悉,香港澳美制药是香港最大规模之GMP认证药品生产商,早在2000年就已取得GMP国际认证,并于2018年通过FDA认证,拥有先进制药设备、管理体系和制药标准,先后在香港、海口,美国洛杉矶以及德国汉堡设立研发中心。此外,香港澳美制药与国内多家知名高校达成科研合作项目,如北京大学、中国药科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设立专项奖学金,开拓海外实验基地,为优质药物的生产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和技术支撑。

  未来,追求更高层次的药物质量和安全性,将成为香港澳美制药坚守的重要使命所在,以更优质的药物和服务得到百姓的认可和市场的青睐,为实现“健康中国”奋斗目标而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正式运行 园艺、科技特色凸显

    98528210.jpg

    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年昆明世园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其中,在4月27日至5月4日新闻中心运行高峰期期间,推出北京世园会园区和举办地延庆联动的六大主题城市采访线路,让媒体在探访世园会园区的同时,与东道主延庆...[详细]

    04-28 08-04中国新闻网
  • 5月一批新的法律法规正式实施 第一条就超重磅

    2019042807200912234.jpg

    除开通网上受理赴日签证以外,日本政府还计划在2020年4月开始推行“电子签证”,但该“电子签证”仅限于单次赴日的签证办理。对于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给予社保补贴和贷款贴息,用人单位招用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士兵、企业分流职工等人员,岗位补贴由每人每年5...[详细]

    04-28 08-04央视财经
  • 日本商超便利店:店内饮食需自主告知 消费税将提至10%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日本各大超市、24小时便利店为配合10月份的消费税增税,在22日前引入饮食商品减税举措,在店内张贴海报,倡议顾客在结账时向店员告知将在店内食用的饮食商品,并按10%的消费税结账。[详细]

    04-28 10-04人民网
  • 特朗普说美国将“退出”《武器贸易条约》

    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表示,美国将撤销在《武器贸易条约》上的签字。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2013年签署《武器贸易条约》,但该条约并未得到美国参议院批准。[详细]

    04-28 10-04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