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联合全球未来50强独角兽打造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医疗生态圈

2019-04-04 14:17:03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及国家卫健委《医院智慧服务分级评估标准体系》等政策导向,创业慧康进一步布局互联网医院领域,持续开展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及信息化支撑下的医院智慧服务建设,不断探索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电子处方与药品零售、三方配送的信息共享模式,探索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在线问诊、处方、药品配送到家的全流程服务体系。公司提出打造整合资源的竞争优势理念,力争通过与优质企业强强联合,共同开拓市场,促进发展,实现共赢。

  妙手医生在医疗互联网领域优势明显,拥有行业关键资源的积累,是国内首批互联网医院牌照获得者,作为中国本土互联网+健康企业,上榜“全球未来独角兽50强”,已发展成为领跑国内“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医疗科技独角兽“潜力股。公司的医患关系及用药管理平台解决方案商在中国领先,同时在院外处方流转、互联网医院运营、药品供应链及DTP全国布点、品牌医生运营方面深具能力。目前,妙手医生已运营6大专业病种线的医患连接、复诊及用药管理业务;完成23个经济强省、63个城市的临床药品服务覆盖;自主运营近200家院边及DTP药房,服务覆盖药品26000多种,肿瘤、血液、心血管等重大疾病新特药广覆盖。公司已建设成全国性的专业医患复诊平台和安全用药配药中心,更基于互联网技术打造了“互联网+医疗+药品”的全新健康管理模式,业务模式得到了医院、医生、患者、业内的一致好评。2019年1月7日,妙手医生正式宣布完成5亿元C+轮融资。

  创业慧康是国内HIT领域龙头企业,自上市以来,公司营收复合增速28%以上的增速,高于行业平均增速,有良好成长能力,在行业渠道资源、客户卡位和市场影响力具备较强的优势,公司专注于医疗信息化建设,通过25年的行业沉淀,在医疗卫生业务完成7000多家医院和基层医疗机构的信息系统建设,公共卫生业务覆盖253个,连接30万基层社区医生,累积已建成1亿份电子病历,1.5亿份健康档案,约2亿份居民健康档案。公司近年来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创新产品取得突破,取得了丰富的创新成果,在营销布局方面加大力度,营销网络已遍及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行业高速发展期抓住机遇抢占了更大的市场份额。

  为迎接4000亿处方外流井喷市场的到来,创业慧康与妙手医生双方同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携手布局互联网+医疗领域。以创业慧康现有的合作医院为基础,依托创业慧康在健康、医疗信息化等优势业务、产品、技术和资源,妙手医生提供自身在互联网+医疗+药品领域的优势资源,双方将在电子处方流转、互联网+药品、互联网+护理、电商、商业保险等互联网+区块链领域进行深入融合,力求共同发展成为互联网医疗区块链建设领军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日9时51分“清明”:空气清澈,景物明晰

    1210099204_15543316226261n.jpg

    清明不仅是节气,也是我国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主要纪念仪式是扫墓,扫墓是慎终追远,敦亲睦后及行孝的具体表现。史志成说,清明这天,古人就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习俗,如放风筝、荡秋千、打马球、拔河、蹴鞠等。[详细]

    04-04 08-04新华网
  • 国务院批准:凉山西昌市、木里县今将降半旗志哀

    ddba080cbb1141e3b6358105b2ce5ac5.jpg

    据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国务院批准:今日西昌市、木里县降半旗志哀。经四川省政府请示,国务院批准,今日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将降半旗,向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英雄志哀。[详细]

    04-04 08-04中国新闻网
  • 乌选委会:泽连斯基在大选首轮投票中得票率逾30%

    乌选委会 泽连斯基在大选首轮投票中得票率逾30%中新网4月4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4日报道,在统计完100%选票后,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的交互屏显示,乌克兰总统候选人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以30.24%得票率在总统大选第一轮中获胜[详细]

    04-04 14-04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议会议员访华归来一席谈

    澳大利亚首都领地议会议员访华归来一席谈中国的发展成就和长远规划令人印象深刻——澳大利亚首都领地议会议员访华归来一席谈图为在福州华侨中学参观时走进书法教室与同学们互动,艾利斯代尔等议员提笔临摹“寿”字。我们是首次访问中国,受到中方的热情接待[详细]

    04-04 14-04光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