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捷战略投资王府井口腔医院,构建大健康产业投资布局

2019-04-04 11:03:27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近日,圣捷投资与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在北京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署了投资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会员共享、品牌建设多层面展开紧密合作。

  圣捷投资起步于2003年,致力于通过科学的资产配置布局中国成长动力下的产业机会,通过搭建专业化财富管理平台,以多元化的产品和创新模式,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一站式、定制化财富管理解决方案,以实现财富的保值和增值。

  得益于中国金融业飞速发展的大背景,圣捷投资主动开拓,抓住机遇,进行产业投资,其中大健康、教育、文化、餐饮产业是战略布局四大板块。

  此次投资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圣捷董事长高嘉忆说:“圣捷基于对我国社会经济大势的把握,及对大健康产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判断,启动了公司在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布局,投资了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以健康领域消费升级为脉络,从‘医疗+保健’的维度,拓展在大健康产业的布局。”

  据了解,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源自百年传承,形成了“严谨、求精、勤奋、奉献”的医者仁心和兼容并蓄的特色文化风格。圣捷投资的北京王府井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第一门诊部,位于北京CBD中心繁华地段朝阳大悦城核心商圈,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目前已与多个国际知名高端口腔品牌机构建立起全球医疗战略联盟,致力于打造口腔界独树一帜的国际口腔品牌连锁机构。

  未来,圣捷投资将继续开拓大健康产业的布局,通过投资管理、资本运作等金融手段,将医疗健康、教育、餐饮等投资版图联动起来,让资产产生可循环的、巨大的经济效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