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丹参滴丸荣获心脑血管类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产品奖

2019-04-04 11:03:2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9年3月28日-4月1日,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先生,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李江山先生,天士力控股集团数字营销平台中心总监史建华先生等领导在杭州参加了西湖论坛。在该论坛上天士力获得了系列奖项:闫凯境执行董事长荣获健康产业风云人物奖;天士力集团获得连锁药店分会十年功勋伙伴奖;穿心莲内酯滴丸荣获2018年度中国医药标杆案例奖;天士力复方丹参滴丸荣获心脑血管类2018中国医药品牌社会影响力产品奖。
109
110

  28日晚,天士力集团“醉美天士力-国台尊享品鉴会”荣耀启幕。

  刘宏伟总经理在会上致辞:目前中国医药行业正面临着传统方式转变的阶段,机会与风险并存。掌握健康大数据并进行分析,为连锁销售药店赋能,使药店能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合理的服务,从而拉动产值与业绩,将是天士力下一步努力的方向。2019年我们将精诚合作,共赢未来,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在主持人张宇驰慷慨激昂地朗诵国台赋后,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先生携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鸿献,山东医药燕喜堂连锁有限公司于志刚,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怀仁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林承雄先生对国台酒进行了开坛仪式。

  在热情欢快的氛围中,天士力控股集团史建华对”大健康数字创新中心(DHIC)进行了演讲。DHIC是从用户、数据、连接三个维度与零售行业结合,使用户数据化,产品数据化,门店数据化,营销数据化,场景数据化得评价模型。使医药生产与销售行业共建连接,赋能大健康生态共同体。

  史总表示:数据平台的优势主要取决于技术支持、资源整合能力、资本对接、流量数据等。DHIC已经赋能过多个零售行业,是有效的慢病管理数字化管理利器。未来无论是处方药外流还是推动中药饮片数字化创新,DHIC都将发挥着重要作用。

  最后,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OTC事业部销售副总经理马镭,做了“糖尿病功效型保健-中国药店保健品苦寻的朝阳”演讲。目前保健品行业,全球独秀的状态下,中国保健品行业却处于低迷状态。未来的生活,人类追求的核心价值--提高生命质量和青春健康长寿逐渐凸显。糖尿病是严重影响人类生活质量的疾病,糖尿病在中国具有基数大,发病率高,医嘱依从差的特点。在此背景下,天士力集团研发出,目前单一以一种茶叶为辅助降血糖的保健品——卓清茶。卓清茶由云南帝普洱茶提取,远离污染的种植基地,具有天士力品牌优势、定向发酵优势、优质提纯技术与科学配比等优势,可谓是真正的黄金单品。

  零售连锁企业引进大品牌功能性保健品,能够提升药店的品牌联合,更能有效增强顾客信心,带来的远期效果与价值将不可估量。

  3月30日DHIC-天士力大健康数字赋能药店创新论坛吸引了大量的连锁高层的注意力。天士力医药商业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李江山先生,DHIC副主任李思睿先生,DHIC外联部主任孟伶女士等出席会议。

  DHIC副主任李思睿在会议上为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道:DHIC是天士力集团与腾讯联合打造数字化统计平台,对DHIC的合作伙伴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DHIC由谁发起,海量数据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能够有效保障,同时依靠腾讯的技术维护,客户数据的保护与安全性能够有效保证。

  孟主任对目前DHIC合作成功案例分析,通过实例的举证,详细的讲述了DHIC如何对连锁零售药店赋能。DHIC通过对消费者大数据分析,对中小企业赋能,使其获取精准的客户对象及真实的需求,优化商品结构,提高关联销售水平,达到产值增加的目的。

  会上大家对DHIC、社区580的优势与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多家零售连锁药店老板表达出了与DHIC、社区580强烈的合作意向,为天士力与连锁药店未来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