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乐创出席2019博鳌亚洲论坛 减立方精彩绽放

2019-04-04 11:03:27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共同命运、共同行动、共同发展”。星火乐创CEO季娟女士出席博鳌亚洲论坛。

  本届盛会与往年相比,内容丰富,议题广泛。今年设置了开放型世界经济、多边主义、区域合作、全球治理、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热点前沿等版块共计66场正式活动。民众所关注的健康、环境、教育等话题也成为本次论坛重点讨论的内容。

  作为一家专注健康服务的企业,星火乐创此次博鳌亚洲论坛之行,是一场与亚洲甚至全球行业领袖、专家的思想交流盛宴。

  国民健康是全人类国民生活幸福指数和生存质量的一个重要指标,是联合国《2030 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重要目标之一。目前,在中国,大健康产业还处于起步阶段。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实施《“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勾画了打造健康中国的美好蓝图和坚定决心,并提出到 2030 年全国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达到 16 万亿元的发展目标。

  星火乐创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根据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纲要制定的方针,引入美国现代营养工程科研成果——超级食物。根据国人的身体素质,减立方推出的超级食物从多种可食用材料中萃取出人体所需要的数十种细胞营养素,以均衡机体需求,减缓身体损伤和老化,促进身体营养的吸收和循环,并遵循“能量管理、低升糖、营养均衡”三大原理进行健康人体营养的模拟组合,从而达到代餐饱腹作用,有效管理体重。

  作为大健康领域的开拓者,星火乐创关注国民身心健康,始终秉承“因为专业,值得信任“的经营理念,融合科技创新的力量,携手业内顶尖专家团队,打造活力、便捷、精享、天然、富盈、健康的生活体验。专注最适合国人体质的健康产品与服务。产品问世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大健康,轻生活“是星火乐创致力打造的健康生态体系。轻生活现在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中的一种时尚潮流,人们尝试用不同的方式给自己减压。星火乐创从轻体、轻食、轻居、轻心四大生活入口切入,围绕大健康形成产业外延,为生活在重重压力下的人群寻找到各式各样的解压出口,实现真正轻生活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