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多吃高酵素食物,盘龙云海排毒养颜胶囊助你一臂之力

2019-04-03 16:16: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近年来减肥养生热潮使得高酵素食物十分的热销,所谓的“酵素”就是指以动物、植物和菌类等为原料,经微生物发酵制得的含有特定生物活性成分的产品。但是无论是按照生产工艺、原料种类还是产品形态,食用酵素在日本和我国台湾地区属功能性食品,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应多食用些含酵素食物。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盘龙云海一起看看哪些食物富含酵素。

  三大酵素之王:青木瓜、凤梨、奇异果

  青木瓜:还没有成熟的青木瓜的果汁和叶子里所含的酵素,除了可以促进消化及分解堆积在肌肉内的乳酸,也可以帮助中性脂肪的分解,具有预防体脂肪囤积及美化肌肤的功效。

  凤梨:含有大量的凤梨酵素及维生素B1,可将食物纤维和糖分转化成能量,对减肥相当有效。

  奇异果:所含的食物纤维和酵素可以帮助肠内有益菌的增殖,发挥足以媲美乳酸菌的整场效果。

  分解淀粉的好帮手:卷心菜、山药、香蕉、白萝卜

  卷心菜:所含的酵素,除了促进消化外,还有预防癌症的效果。

  山药:其含有黏液质多糖可以保护胃的黏膜,并帮助消化。山药泥是淀粉酶和身材最适合的组合。

  香蕉:除了淀粉酶之外,还有麦芽糖酵素、蔗糖酵素等各种消化酵素。同时也含有大量可以提高水分代谢的钾。

  白萝卜:含有大量的淀粉酶及具有解毒作用的氧化酵素。

  负责分解脂肪:味噌、纳豆、泡茶

  味噌:味噌在发酵过程中,还会产生脂肪酶素以外的酶素。

  纳豆:含有维生素支持体内脂肪燃烧,防止脂肪在体内堆积,达到健康减肥的新理念。

  泡茶:属于发酵食品,含有很多乳酸菌及食物纤维等,可以促进肠胃蠕动,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分解食物中的脂肪,减轻肠胃、胆囊、肝脏的负担。

  高酵素减肥食谱,养成瘦体质

  早餐:多摄取有助排便的水果

  早餐可以喝酵素丰富的果汁,利用水果中的大量纤维素来清除肠道、促进食物胆固醇排泄,帮助肠胃蠕动,预防便秘。

  【推荐食谱】凤梨口味的热带风情果汁

  【材料】凤梨:50克,香蕉半根,木瓜1小块,豆浆适量。

  【做法】凤梨去皮,香蕉去皮切段,木瓜切段,将所有材料和豆浆放入果汁机中大汁。

  午餐:淀粉类+生菜沙拉

  【推荐食谱】具有饱腹感的醋腌彩色蔬菜

  【材料】胡萝卜半根,白萝卜少量,黄瓜1根。

  【酱汁】橄榄油2汤匙,柠檬汁1汤匙,米醋适量,盐适量。

  【做法】将所有材料削皮,切成细片放入碗中,加入少许盐,待蔬菜变软之后再将水分挤出,淋上酱汁。

  晚餐:高蛋白、低脂肪的饮食

  【推荐食谱】鱼肉水果卷

  【材料】木瓜1/4个,鱼肉少量,奇异果、生菜适量。

  【做法】用蔬菜将切好的木瓜丁、奇异果丁、鱼肉片卷起来,就能享用了。

  除了这些高酵素食物,排毒养生专家盘龙云海向您推荐排毒养颜胶囊。排毒养颜胶囊由多味温寒互补、升降得宜的中药植物精华配伍而成,益气活血、通便排毒。对气虚血瘀、热毒内盛所致的便秘、痤疮、颜面色斑均有明确疗效。

  同时,在排毒的基础上,药材中的营养成分还能给身体以补益和调节,帮助身体恢复到自然平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