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癌症代谢与治疗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即将召开,会议亮点提前揭秘!

2019-03-12 17:28:2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为促进我国癌症代谢与治疗领域专家的交流与合作, 以“新时代下的代谢与探索研究及其机遇”为主题的第一届癌症代谢与治疗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03月22-24日在广东东莞召开。深圳鼎邦代谢研究院作为此次会议的协办单位,除全力协助会议的顺利开展,还将为整场会议提供哈乐得1931去氘水及相关代谢健康支持。

  恶性肿瘤是危害人类健康和生命的重大疾病。肿瘤发生与发展是一个多因子诱导的复杂过程,探索其机理是有效防治的关键所在,也一直是医学研究的重点和难点。

  近年来,随着肿瘤代谢、肿瘤免疫、肿瘤标记物等领域新技术新方法不断革新,新产品不断涌现,癌症科研和治疗的理念不断改变,癌症诊断治疗取得了重大进展。

  本次大会大牌云集,王红阳院士、彭孝军院士、肖桂山教授、吕斌教授、Vay Liang W (Bill) Go院士(美国)、Nick Lemoine 院士(英国)、Randy Levinson (Deputy Editor of Metabolism Discovery)、David Sabatini教授 (美国)、Zhimin Lu 教授(美国)、Jing Chen 教授 (美国)等近30位国内外相关领域顶尖专家将出席此次会议,并分享最新的癌症研究技术方法及其转化应用进展。此外,由深圳鼎邦代谢研究院特邀的著名科学家L?SZL? G. BOROS教授也将出席此次会议,分享美国DDCENTER最新的去氘和癌症治疗的专题报告。这将是癌症研究领域的又一次盛会,强大的中美癌症研究领域专家阵容,被戏称为中美“抗癌神盾局”的第一次学术会议。

  本届会议以“传承,创新,卓越,引领”为主题。不仅重在打造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而且着力为海内外同道们搭建肿瘤基础、临床与转化协作和友谊的桥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