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婴幼儿辅食兴起 特福芬助力新手父母减轻育儿焦虑

2019-03-12 17:28:2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带娃的路上越来越慌,很多父母都逃不开“育儿焦虑”。具体说来,“育儿焦虑”就是父母面对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各种需求,产生无从下手的焦虑感。对于0-1岁这个区间的婴幼儿来讲,父母们焦虑的重点落在宝宝们的营养需求上,尤其是宝宝的辅食方面。

  家中的老一辈认为给宝宝吃最原始的食物就是对宝宝营养的最好补充,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婴幼儿的营养摄入种类和摄入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年轻的父母的着眼点在于如何能让宝宝吃的更加安全、营养、健康!

  备受瞩目的德国百年品牌“特福芬” 与“长江和记实业集团”战略合作,首发五款特福芬婴幼儿有机米粉,以此宣告重磅回归中国市场。

  特福芬有机婴幼儿米粉是由德国原装进口,获得欧盟有机认证、德国有机认证以及中国有机认证等三个有机认证资质。米粉有机原料均来自受严格监控的农场,种植不使用有害杀虫剂、化肥及转基因种子,不使用人工香料、色素或防腐剂。

  全新回归上市的五款特福芬有机婴幼儿米粉味道丰富,有五种口味可供选择,分别为:大米粉、燕麦大米粉、多种谷物粉、斯佩耳特小麦粉、玉米粉,是宝宝初试固体食物的理想辅食。特福芬有机婴幼儿米粉含有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钙、铁、锌、维生素A、D、B1;而且容易冲调, 质地细滑,天然谷物香味,宝宝易于进食;不加蔗糖,避免龋齿及嗜甜。特福芬有机婴幼儿米粉现已在全国各大商场、超市、母婴门店均有销售。

  德国特福芬公司创建于1911年,是德国最早从事婴儿食品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1989年,特福芬公司研制出婴儿有机奶粉,成为欧洲最早生产有机奶粉的企业之一。特福芬凭借过百年的研发制造经验,自设自动化生产线及欧盟标准化验室,如今特福芬已拥有了有机奶粉、有机婴儿谷类辅食、有机护肤品等针对母婴领域的产品系列,是德国有机母婴领域的旗舰品牌。特福芬着力为重视食品品质的0-6岁孩子的父母、深思熟虑的孕妇,希望给宝宝优质安全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