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品质说话用口碑证明 忘不了保健品凭实力赢得认可

2019-01-09 10:06:1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大脑无时无刻不在生长、变化,它因刺激而茁壮,因锻炼而强健,因学习而灵巧。合理的饮食及营养是基本的保障。不要抱怨行动得太早或太迟,只要有决心,大脑永远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

  在 2005 年,禹王集团的产品就经过了美国 FDA 注册,注册号为 :19318840644。据国家海关出口报关材料显示,2010 年禹王忘不了保健品出口额位列全国第一。其中“忘不了”主打产品--3A脑营养胶丸是天然海洋营养补品,其功效成分3A(即DHA、EPA、DPA)皆为n-3型多烯脂肪酸乙酯(PUFA),是日常膳食中难以摄取的脑营养物质。在市场地位方面,忘不了系列销量在中国健脑行业一直遥遥领先,产品出口美国、加拿大、德国、芬兰、意大利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忘不了保健品为什么这么畅销呢?

  忘不了保健品:中国天然健脑产品第一品牌

  鱼油是ω3多不饱和脂肪酸的常见动物来源。1989年,禹王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合作,建立了禹王制药。开发的“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连续20多年被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向全国推荐,成为中国天然健脑产品第一品牌。

  ■忘不了保健品是运用现代高科技技术,在国际标准的 GMP 车间生产的,确保了忘不了的高品质、高质量。忘不了3A 脑营养是在国际标准的 GMP 车间内,运用现代高科技技术——物理分子分离法生产的,高纯度、高品质的补脑、健脑品。其主要成分 DHA 可提到 99.99% 的纯度,被卫生部定为检测同类产品的标准品。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吴光耀教授在考察了禹王以后感慨地说 :“‘忘不了’的质量、生产工艺在国内是最好的、最先进的。”

  ■忘不了3A脑营养的有效成分3A(即DHA、DPA、EPA)能够促进神经网络形成,使神经递质的释放和传递信息的速度加快;并能对伤亡的脑细胞起到明显的修复作用,对大脑有非常好的作用。

  ■天然海洋营养食品“忘不了”3A脑营养胶丸,运用现代先进生产工艺提取、精制,并针对青少年大脑发育特点组配研制,富含日常膳食中难以摄取的脑营养物质,能促进学生的脑细胞发育,改善记忆能力。

  ■国际顶级专家的科技论文及评价,25年的国内、外市场检验,8000 多万消费者的服用证明,“忘不了健脑效果实实在在。

  

  ■“忘不了”并不只有中国人服用,每年出口欧美市场多达 12 亿粒,全国第一

  忘不了保健品:经受专家考核认定

  忘不了3A 脑营养的组合配方主要成分,是人的大脑长期需要的,特别是人的青少年时期,在大脑的发育、使用、进化过程中更为重要。

  —— 中国药学会生化药物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张天民

  忘不了的科学配方,在当前的健脑研究领域有代表意义,既能健脑,又能改善血液循环的质量,对人体又有一定的免疫作用 ……

  如果全世界的青少年从小就能够服用“忘不了”这类脑营养的话,无疑会对人类大脑的进化和人体生存质量的提高做出有积极意义的贡献。

  —— 美国哈佛大学教授 戴维·利

  就青少年健脑而言,“忘不了”的健脑成分组合是目前世界上理想的配方。

  —— 英国北伦敦大学迈克尔·克罗夫特博士

  忘不了3A 脑营养,有效成份含量高,配方科学,经过临床试验表明,服用一个月后记忆商数由服用前的 108 提高到 132,效果极为明显,没有任何副作用,是安全有效的健脑食品。

  —— 卫生部食品卫生研究员 郭栉懿教授

  用世界上先进的脑电图机 —— 诱发电位仪,通过对“忘不了”3A 的服用人群临床跟踪测试表明:“忘不了”可使青少年学生对事物的认知速度加快,记忆牢固,反应敏捷。

  ——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刘泽伦教授

  3A 的生产对设备要求很高,技术指标要求也很严格,我们专家团在近几年考察的国内一些企业中,一致认为禹王集团无论是生产设备还是技术力量,不但在国内是少有的,在国际上也是一流的。

  ——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吴光耀教授

  忘不了保健品:消费者反馈

  心无旁骛,勇往直前——我的高三成功秘诀

  ◇ 杨承霖 2011 年沈河区高考理科状元

  毕业于沈阳 27 中学,考入东南大学

  回首高三,如白驹过隙,弹指即逝,其中的辛劳与收获,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过程虽然辛苦,结果却也甜蜜。在高三学习中,也曾努力刻苦,但成绩依旧停滞不前;也曾全神贯注,但效率仍然无法提高。

  但无论遇到什么,我都没有放弃,因为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拼一个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只有坚持不懈,才能看见风雨后美丽的彩虹。我觉得,学习也好做题也罢,不应该瞻前顾后,永远不要想之前的题错了多少,之后还有多少难题等着我,而应该让自己沉浸于眼前的一道题中,投入自己百分之百的精力,从而享受完成之后的成就感。这样,准确率就会越来越高。处于花季的我们难免被花花绿绿的外界所吸引:体育界的比赛盛事,娱乐圈的爆炸新闻等等,周围一切事物的纷纷扰扰时时刻刻牵动着我们那颗好奇的心。于是有些同学的注意力力不自主地移向了非主流的事物,有些同学甚至上课时还浮想联翩,这些都是学习中的致命伤。

  高三的学习生活好比一条夹岸芬芳的光鲜大道,我们是行于其上的路人,一旦留恋于沿途的风景,便会迷失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只有心无旁骛,才能勇往直前。高三生活可能十分疲惫,每天晚睡早起,甚至还要开夜车,虽然对身体有害,但却无法避免,所以健康的身体就显得十分重要。高三生活十分疲惫,每天我都要吃“忘不了”3A 脑营养,第二天上课总能保持集中的精力。有了“忘不了”,疲劳感减轻,上课时不再瞌睡,背东西又快又牢。感谢“忘不了”陪我度过高三最后冲刺阶段。

  “忘不了”助我进清华

  ◇ 常兆睿 2011 年丰台区文科状元

  毕业于北京十二中,考入清华大学

  当我收到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喜悦之中,高中三年的点点滴滴不断闪过脑海。回想那一幕幕,欢笑、泪水、考试、习题、疲倦……一连串的词语串出了仿佛是昨天的那一年。兴趣是学习最好的助推器

  能够在高考这场战役中胜出,平时的努力必不可少。其实学习最好的助推器就是兴趣。如果能对学习的科目产生兴趣,不断的给自己心理暗示,那么你的学习生活将在愉悦中度过,不仅不需要父母督促更不需要强迫自己。在快乐中学习知识,自然记得也牢固。当然,要想把平常自己的真实水平在高考中发挥出来,甚至超常发挥,除了平时积累外,更要靠一种稳定的心态。考前不要多想,尽量少给自己施压,树立自信,摆正姿态,才能从容应考。

  自从有了“忘不了” 学习更轻松我非常感谢“忘不了”给我的帮助,服用后效果很好,上课比平时更有精神了,记忆效率有所提高,睡眠质量也有较大的改善。考前一度左右我的消极的精神状态渐入佳境,在家中复习时查缺补漏,把自己调整到了考试的状态。最终才在考场上取得胜利。总之,“忘不了”让我在考前能够更加轻松,为我在考场上从容发挥提供了帮助。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在升学的路上有“忘不了”的陪伴,乘风破浪,最终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迈入梦寐以求的学府大门。

  “忘不了”领着我走向了成功

  ◇ 王思琦 2011 年毕业于南师附中 考入南京大学

  中考时的我,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附中,进入这个强手云集的学校,忽然发现自己不再是老师最青睐的学生,特别是进入高三以后,我的成绩一落千丈。

  不仅我自己担心自己,父母和老师也非常担心我的情况,课堂上我的精力很难集中,每天早上的第一节课就开始犯困,记忆力也下降了许多。我想了很多办法,但是无一奏效。后来有亲戚向我推荐了“忘不了”3A,一开始我也是抱着半信半信半疑的态度服用,但渐渐地我发现,打瞌睡的次数明显减少了,晚上即使看书到很晚也不觉得累,原来那种每天都筋疲力尽的感觉消失了,记忆力也显著提高,以前要背一个小时的东西,现在二十分钟就可以完成。特别是我的成绩,让周围的老师和同学都十分咋舌,从一模的 320 分到二模的 343 分,再到高考 384 分 AA+ 的突破,我不得不相信奇迹,而这个奇迹是“忘不了”带给我的。“忘不了”不仅把我送入了名校的大门,而且使我的免疫力得到增强,曾经的我体弱多病,三天两头就跑一趟医院,服用“忘不了”后,就没再进过医院,甚至连小感冒也没有染上,父母看到了我的这些变化真的十分高兴,他们说,是“忘不了”领着我走向了成功。

  高品质、真效果铸就忘不了保健品成为中国专业健脑第一品牌,更是放心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