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杨水斌:讲解为什么鼻尖塑形难?

2018-12-04 11:22:2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如果鼻尖不好看怎么破?整!日常生活中,大家会发现,现在选择做隆鼻的群体越来越多!一不留神身边的朋友、同事甚至闺蜜,都跑去做了项目,垫个鼻根、隆鼻、缩个鼻翼……反正越长越美说的就是他们。

  那么你的最鼻整形的了解有多少呢?很多朋友来武汉爱思特面诊的时候,都会优先询问杨水斌院长,“你能给我做耳软骨隆鼻吗?”“你做的耳软骨隆鼻会吸收吗?”“耳软骨能不能隆鼻”……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要知道,耳软骨是早期做鼻子的火爆的辅助材料之一,不过用来做耳软骨塑形鼻尖这个部位的话,它的效果就不是很好的。主要是因为它自身材料属性造成的——耳软骨取自求美者的耳后,材料呈现出弯曲性的软骨状态,弹力十足但是作为鼻尖塑形的软骨支架材料确实不够的,因为鼻尖所需要的线性支撑力,耳软骨无法提供。

  因此杨水斌教授在面诊顾客的时候,会根据个人鼻部基础来设定是否使用耳软骨材料。对于选择做硅胶或膨体隆鼻的求美者,会使用耳软骨垫在假体和皮肤之间,确保对皮肤组织起到保护缓冲的作用;相对于耳软骨来说,使用鼻中隔来做鼻尖软骨支架的“鼻尖盾牌”,进而塑造出鼻尖部位的圆润弧度。

  也有顾客问杨水斌院长,为什么鼻尖塑形的材料要求要这么高呢?杨水斌院长从美学的角度,会告诉你——鼻尖的挺巧度和维度,直接影响整体鼻子的美感及立体锥感。因此要想达到最佳的美鼻效果,首选肋软骨鼻综合项目。为什么呢?

  1、肋软骨组织,可以强力支撑相对较厚的皮肤组织;

  2、由于亚洲人的面部特征和结构不同,短鼻者居多,这种必须要使用肋软骨隆鼻;

  3、如果鼻中隔软骨量不足,发育相对就会薄弱;而耳软骨强度实在是差强人意,无法满足大家需求。

  杨水斌院长表示,鼻尖这个部位所需要的肋软骨量,就高达12块,还不算备用的材料。这些材料主要包含一个支撑移植物,发挥抬高的作用;一个帽,主修饰鼻尖;一个盾,主要作用于鼻小柱;一个加固软骨片,两个延伸移植物,起延伸作用;两个固定软骨片,两个外侧脚移植物延长鼻翼,两个鼻翼缘移植物。每一个环节都很重要,不可缺少,所以对医师的审美和技术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机关公开遴选选调369名公务员 今起开始报名

    b2ecad5e1d7042fd98339370f484b6f1.jpg

    今日起,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正式开始报名。桑叶龙分析,考试招录公务员和公务员的遴选选调,二者要求不同,内容不同,难度也有所不同,公务员录用考试侧重能力的测察,遴选侧重素质的考察。[详细]

    12-04 08-12中国新闻网
  • 一家三代的出行记忆(改革开放40年·亲历变迁③)

    1543866725116_1.jpg

    仲建新的父亲、今年93岁的仲长太老人是一名铁路退休职工,1958年由河北张家口调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工作。”  1987年,仲建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辆200多元的飞鸽牌斜梁自行车作为结婚的彩礼,走进了她的生活。[详细]

    12-04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今日聚焦丨承诺6亿投资零兑现 莱芜一招商引资企业刚开工就停产

    山东苏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莱城区口镇工业园,成立于2018年3月,厂房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2018年7月,工厂一期工程开工投产。为了解决数十位本地和江苏工人的欠薪问题,莱城区劳动保障局于11月下旬正式对山东苏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启动调查。[详细]

    12-04 11-12齐鲁网
  • 调查:瑞士森林30%为私有财产 养护普遍良好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瑞士联邦环境署发布数据显示,瑞士森林大约30%为私有财产,绝大部分私有森林养护与管理普遍良好,为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详细]

    12-04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