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升级时代 和鲜食品以品质为先

2018-12-04 11:22:2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他们的追求个性化、高体验的消费习惯成为商家迎合的焦点,由此诞生了一个新名词:消费升级。从本质上分析,消费升级是一种社会行为,当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人们资产出现盈余时就不单单满足于廉价大众商品,这一点在饮食方面表现的尤为明显。区别于上一代人,80、90后在饮食方面就更注重健康化消费和高品质体验感,简单来说,消费升级后,消费者自然希望更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消费服务体验。

  

  夯实食品安全管理,致力给消费者提供品质生活

  多年以来,和鲜集团始终专注于健康食品的研发。和鲜组建了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囊括了众多高精尖人才。在消费不断升级的今天,和鲜致力向市场和用户推出真正健康的食品,新品和鲜蜜蒜在弥补传统产品的不足上还进一步加大修复肠胃功效。据悉,和鲜蜜蒜以紫皮独头蒜与天然蜂蜜为主料,酿造食醋、黄冰糖等为辅料,以完美比例调制溶剂,充分锁定大蒜中的蒜氨酸,并让各种食材功效协同作用,从而发挥抑制幽门螺杆菌,养胃护胃的作用。和鲜蜜蒜的面世,不仅是和鲜集团精准抓住消费升级时机,改变产品结构所创造的优质新品,更是和鲜集团在健康食品市场做出的又一突破。在生产工艺中,和鲜作为国内首家主打全品类无添加剂的健康食品企业,产品不添加人工合成酸味剂、防腐剂、甜味剂等食品添加剂,让食品回归本源。

  

  坚守匠心“质”造,守护美好生活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食品安全是最为基本的保障。身为健康食品品牌,和鲜集团更深知保障食品安全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这也是确保品质的必经之路。为此,和鲜集团搭建了完善的食品安全控制体系。从原料阶段开始,和鲜集团就会通过精密的仪器,对原料进行检测、筛选,确保原料的安全和品质。在生产过程中,和鲜集团也会监测到产品在每一个环节的状态,一旦出现问题随时解决。而在成品阶段,和鲜集团则会进行全面的检测分析,以确保每一个产品安全出厂。此外,为了保障产品质量,和鲜食品还严格测试产品的保质期,把产品送到国际知名的检测机构SGS进行检测,产品质量达到了欧标、美标和国标,检测不到重金属、农残、防腐剂、塑化剂等有害物质。

  

  作为一家健康食品企业,和鲜集团以高标准、高要求、严控质量,不断创新,持续引领我国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未来,和鲜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以“工匠精神”专注于健康食品领域,以科技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机关公开遴选选调369名公务员 今起开始报名

    b2ecad5e1d7042fd98339370f484b6f1.jpg

    今日起,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正式开始报名。桑叶龙分析,考试招录公务员和公务员的遴选选调,二者要求不同,内容不同,难度也有所不同,公务员录用考试侧重能力的测察,遴选侧重素质的考察。[详细]

    12-04 08-12中国新闻网
  • 一家三代的出行记忆(改革开放40年·亲历变迁③)

    1543866725116_1.jpg

    仲建新的父亲、今年93岁的仲长太老人是一名铁路退休职工,1958年由河北张家口调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工作。”  1987年,仲建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辆200多元的飞鸽牌斜梁自行车作为结婚的彩礼,走进了她的生活。[详细]

    12-04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今日聚焦丨承诺6亿投资零兑现 莱芜一招商引资企业刚开工就停产

    山东苏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莱城区口镇工业园,成立于2018年3月,厂房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2018年7月,工厂一期工程开工投产。为了解决数十位本地和江苏工人的欠薪问题,莱城区劳动保障局于11月下旬正式对山东苏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启动调查。[详细]

    12-04 11-12齐鲁网
  • 调查:瑞士森林30%为私有财产 养护普遍良好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瑞士联邦环境署发布数据显示,瑞士森林大约30%为私有财产,绝大部分私有森林养护与管理普遍良好,为保护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发挥了积极作用。[详细]

    12-04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