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懒得保养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才是护肤福音

2018-12-04 11:02:2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敷面膜可以说是大部分女生护肤的基础步骤了,不过冬季一来,温度骤降,敷面膜也成为一件苦差事。冬季人体肌肤营养怎么补充?如何舒适补水、完美护肤呢?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可谓是护肤福音了。

  姜女士长期在修志夫整形皮肤科接受皮肤治疗,最近因为气温下降的缘故,她的皮肤保养工作做不到位,脸上开始出现干燥、细纹、毛孔粗大的情况,于是她连忙来到修志夫整形皮肤科,在皮肤科黄主任的建议下,接受了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的治疗。

  

  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的好处有哪些?

  据姜女士介绍,最大的好处就是省时省钱了。姜女士是一位朝九晚六的上班族,平时休息时间比较少,护肤工作又不得不做,但是天天做护肤,皮肤还是频繁出状况。接受了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的治疗后,她感叹道:"利用午休时间就能做一次治疗,一次治疗相当于我用一年的护肤品,太划得来了,对我这种懒癌患者来说简直就是福利。"蒋小姐接受修志夫医学皮肤营养餐治疗一周后,皮肤状况得到明显改善,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度、毛孔缩小、皮肤弹性增加。

  确实,由于皮肤具有天然的屏障功能,对于外界物质的吸收仅为3‰,而修志夫医学营养餐可以通过医疗美容侵入性点创方法,将皮肤所需的营养,准确、完全地注入皮肤真皮层深层,进行全面的供给,确保皮肤百分百吸收。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