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分会的成立为中国干细胞的研究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2018-12-04 09:45:3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引擎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抗衰老分会成立暨国际学术交流峰会海口召开。

  

  目前干细胞已经在糖尿病、白血病、卒中、帕金森和脊柱损伤、血液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肢体缺血性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分泌系统疾病、外科疾病、皮肤病、肿瘤和免疫系统等多种疾病的治疗研究中广泛使用。随着干细胞治疗技术的进步,从而成为新医学革命的热点。

  

  无论在国际还是国内,干细胞科技均备受青睐。在干细胞研究领域我国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干细胞已经被纳入我国《“十三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际战略将引领人民健康奥秘新篇章铸就辉煌巨变!开创人类美好生活新纪元!

  

  海南曾在召开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执政为民的情怀。其中一位领导在会上也指出,这是海南建省以来第一次以省委、省政府名义召开的卫生与健康大会,在海南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椰风海韵,碧海蓝天!兴之将临,福泽受之!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新时代,充满新挑战与新机遇。2018年是海南建省30周年,也是全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据悉,由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主办,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抗衰老分会(筹)、海南金荣美康医疗美容医院承办,海南博鳌金荣生命研发院、金荣医疗投资集团协办,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台湾干细胞应用协会、大健康国际院士专家村大力支持、海南省人民政府相关厅、局、委、会高度关注的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抗衰老分会成立暨国际学术交流峰会于2018年12月1日至3日在椰城海口召开!

  

  此次峰会海南省政协原常务、原卫计委隋书记受聘名誉会长、省卫健委周副主任作讲话还邀请了国医大师及国内国际著名专家学者进行演讲,主要围绕干细胞再生医学转化;抗衰老健康医学;抗衰老成果报告。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姜广建、中国医学科学院教授李婷、原国家卫生部疾病防治中心曲晓光、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成金、干细胞专家张留、台湾干细胞协会会长王振祥、量子医学鼻祖庄国明、医学博士杨金生、干细胞研究专家郝好杰、海南省卫健委、海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海南省贸促会相关领导等并对抗衰老医疗、教育、科技、产业、文化和健康养生技术与应用中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新技术与应用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促进医、产、学、研、用、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本次大会还将进行征文,征文的主要范围是衰老与老年病的发生机制;药物抗衰老与健康管理;抗衰老医学美容;干细胞抗衰老;与大会主题相关的其它内容。征文截止后,大会组织有关专家组成论文评审委员会,依据科学、创新、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评选,被评为优秀的论文,将入选大会优秀论文集;部分优秀论文奖推荐参加大会交流,并推荐到相关期刊发表。

  健康和谐幸福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条件,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等都与之息息相关。实施“健康中国”,已成为新时代健康卫生工作的纲领。

  天泽恩赐,祥瑞归宗!此次峰会代会长和陈秘书长站位高、立意远,敢于刷新,融入升华,砥砺前行旨在深度经验交流,分享实践收获,展示创新成果,探索发展方向,为行业精英搭建一个健康产业交流与探讨的平台,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供行业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提供助力。以务实落地、服务社会为主旨,促进生物医疗、细胞抗衰成果转化,切实贴近人民生活、指导民众健康,发愿中国梦力挺海南自由贸易港(区)建设,为我国干细胞行业未来前景提供基石砖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机关公开遴选选调369名公务员 今起开始报名

    b2ecad5e1d7042fd98339370f484b6f1.jpg

    今日起,2019年度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正式开始报名。桑叶龙分析,考试招录公务员和公务员的遴选选调,二者要求不同,内容不同,难度也有所不同,公务员录用考试侧重能力的测察,遴选侧重素质的考察。[详细]

    12-04 08-12中国新闻网
  • 一家三代的出行记忆(改革开放40年·亲历变迁③)

    1543866725116_1.jpg

    仲建新的父亲、今年93岁的仲长太老人是一名铁路退休职工,1958年由河北张家口调到内蒙古巴彦淖尔工作。”  1987年,仲建新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一辆200多元的飞鸽牌斜梁自行车作为结婚的彩礼,走进了她的生活。[详细]

    12-04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驻英大使称赞中英金融合作“三个最”

    中驻英大使称赞中英金融合作“三个最”中新社伦敦12月3日电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3日获得伦敦金融城“荣誉市民”称号。伦敦目前是全球最大的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和第二大人民币离岸清算中心,英国还是首个发行人民币计价主权债券的西方国家。[详细]

    12-04 09-12中国新闻网
  • 60元挡住游客进园博园脚步 武汉市民建议免费或降票价

    武汉园博园全园拥有大小景点400多个、展园117个、主体建筑4座、栽植苗木4.8万余株,园区保养和维护的工作量巨大,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支出和原材料支出,收费可以降低运营维护的成本。少数城市如厦门、郑州等地的园博园,门票价格与武汉园博园一样为60元。[详细]

    12-04 09-12武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