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科技美容 智能化科技美容,让每个求美者有迹可循

2018-12-03 16:24:33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近年来,科技美容作为目前一种新兴美容方式,在北上广一线城市不断涌现兴起,因其“专业、快捷、时尚”特点,广受越来越多白领明星的喜爱。只需一个温暖的午休时光,就能不动刀悄悄变美。据不完全统计,去年上千万人接受了科技美容项目,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开始感受到光电美的神奇魅力。未来的美容必将是科技美容的时代。

  科技美容的时代到来 金莎大力倡导科技美容

  据相关资料显示,科技美容、仪器美容项目,在国外的美容机构已经占到70%以上的份额,在国内也占了40%以上的份额。但在国内,虽然光电美容已经操作了十多年,但真正形成影响和趋势是从近几年开始。可以预见,未来科技美容在中国美业市场或将继续“盛行”。

  顺应时代发展,金莎先后与国内外知名美业机构战略合作,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科研成果和智能塑美设备。旗下拥有眼袋、黑眼圈、色斑、抗衰除皱、身体健康管理等多种功能的美容仪器,以满足每位消费者个性化的塑美需求。同时,不定期参加学习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内外美容交流,探讨最新科技美容技术。

  掌握“不动刀变美”核心科技 悄悄变美不动刀

  在国内早些年,一些女性想要变美,不得不先“挨刀”,不仅要付出时间和金钱,有时还会有身体上的伤痛。随着科技美容时代到来,光电技术应用,想变美已无需动刀。只需要利用智能化的科技美容仪器,在有限的时间内设置好精准、稳定、快速的功能程序,就可以带给顾客更高效、更舒适、更安全、更有保障的美容服务。

  金莎作为科技美容大力倡导者,在引进国际先进科研成果和智能塑美设备基础上,金莎科技美容经过不断改革创新,用科技塑造青春。目前,成功独立开展100多项科技抗衰美容服务项目,拥有不开刀祛眼袋、色素提取分层祛斑、PMT细胞精准除皱、四维定位面部提升等18项不动刀塑美特色技术。只需一个温暖的午休时光,就能不动刀悄悄变美。身边朋友们很难发现,没有术后的治疗痕迹、恢复快速、不影响上班。

  智能化科技美容,让每个求美者有迹可循

  智能化科技美容仪器的兴起,不仅颠覆了传统美容的方式,更创新性的改变美容机构管理和服务模式。全面提升爱美人士体验效果,享受先进的高科技皮肤管理服务,让美丽不再有后顾之忧。

  金莎科技美容“循肤定制”全新皮肤管理模式,后续会对求美者改善后,会对求美者的效果进行把控监测、定期回访;并对其后期恢复提出合理建议,让每个求美者有迹可循,使美容效果达到最大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印度最快列车2019年1月起运载旅客 时速将达200公里

    印度最快列车2019年1月起运载旅客。Factory公司称,该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速度能达到每小时200公里的“列车-18”,将从2019年1月起开始在印度国内开展商业旅客运输。[详细]

    12-03 16-12中国新闻网
  • 外媒:日俄指定两国领导人和平条约谈判特别代表

    日俄指定两国领导人和平条约谈判特别代表【环球网综合报道】日本外务省外务报道处3日表示,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莫尔古洛夫和日本外务省外务审议官森健良被指定为两国领导人和平条约谈判特别代表。莫格洛夫将担任俄罗斯总统该问题的特别代表,而森健良将为日本首相的...[详细]

    12-03 16-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