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博爱医院 荣获“最佳公益合作单位奖”的称号

2018-12-03 14:35:01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2018年12月1日下午,由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主办的“爱在起跑线,融助学项目启动仪式暨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6周年庆典”在淮安市福地豪都大酒店隆重举行。

  

志愿者1.jpg

  据悉,本届小城大爱志愿者协会共颁发了年度爱心企业奖、最佳公益合作单位奖、最佳活跃度奖、突出贡献奖等奖项,现场还汇聚了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建国、共青团淮安市委副书记何喆、淮安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吴同坤、淮安市慈善总会副会长李玉国、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处长简鸿剑、共青团淮安市委志工部负责人张晓婷、共青团淮阴区委副书记冯阳、淮安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市社会捐助中心主任李红旗等数十位重量级嘉宾。

者愿者2.jpg

  最佳公益合作单位奖

  会上,淮安博爱医院荣获“最佳公益合作单位奖”。市文明办志愿者工作处处长简鸿剑上台颁奖!

  淮安博爱医院自成立16年以来,秉承“广慈博爱”精神,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帮扶弱势群体,医院多次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健康义诊、送医送药、捐资助学、医疗救助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在奉献爱心、扶贫济困的道路上续写了一篇又一篇感人篇章。

  

者愿者3.jpg

  共创爱心淮安

  点亮善念,谱写爱的篇章,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一种善行,一种情怀,一种文化的传承。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公益通过整个社会去传播,去影响,去创新,去成就帮扶。打造美丽淮安,共创爱心淮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家人深情缅怀老布什:永远想念他 开心他与妻子“重聚”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逝世不仅引起全世界的追忆,更令他的家人悲痛万分,特别是在他的妻子芭芭拉过世仅仅几个月后。老布什的孩子和孙子孙女们在社交媒体上深情缅怀他们的父亲和祖父。[详细]

    12-03 14-12中国新闻网
  • 卡塔尔与毛里求斯恢复外交关系

    卡塔尔外交部2日宣布恢复与毛里求斯的外交关系。毛里求斯是继乍得、塞内加尔之后,第三个与卡塔尔恢复因海湾危机而断绝的外交关系的国家。[详细]

    12-03 14-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