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快报:2018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大会盛况

2018-12-03 14:35:02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妇幼保健发展论坛暨CIMC国际妇幼健康产业展览会”,于2018年11月28日至29日在河南郑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妇幼健康服务司、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会与国际救助儿童会的支持,将邀请国家卫生主管部门;各级妇幼保健医院、妇产医院、儿童医院、以及具备妇产科及儿科的综合医院的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学科领军人物、专家代表、国外知名妇幼领域专家、妇幼健康相关企事业单位、研究机构负责人以及知名媒体齐聚郑州,进行学术交流、探讨领先科技,共商发展新意。

  

  这次会议是妇幼保健领域的高规格年度盛会,大会组委会成员皆是该领域资深、实力级人物。全国800余家国家省市区县等各级妇幼保健院相应参会。除主会场外,另设30余个分主题会场,主题涉猎囊括了妇幼疾病的预防和康复、特殊类别患者的诊疗管理、儿童保健和疾病的预后等等方面。大会兼备政策发布、学术交流、话题探讨、市场研判、行业展览展示等五大特色功能。

  

  

  面对全国3500名妇幼医院的管理者及相关学科骨干医生及业内人士,复旦(医大)奥医此次联合臻鼎信息,呈现妇幼领域营养一站式解决方案,从测评到解决方案到产品,从上游诊疗机构到下游服务供应商,形成了一整套体系完备的产业链。复旦(医大)奥医是专注于医学营养(特别是妇幼营养)多年的产学研一体化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借此次大会的契机,复旦(医大)奥医在大会现场与妇幼领域的专家、精英们畅谈合作交流,将自身的二十年行业经验以及国际前沿领域信息作出分享,同时也了解到业界的新的发展动向和创新想法,共谋发展,收获颇丰。

  

  在精准营养领域,拥有针对国人体质定制研发的四大系列产品,其中两大类妇幼领域专业产品分别是:“金奥聪?”孕产婴童精准营养系列(60余款产品,涵盖备孕、孕期、分娩、产后、哺乳、婴儿幼儿、儿童少年等),“奥医天然养?” 女性精准营养系列(50余款产品,涵盖女性生理期、更年期、美容美颜、美体瘦身等)。在长三角妇幼人群中有着较高知名度的复旦(医大)奥医专利产品“高含量α-亚麻酸”——“金奥聪?胶囊”,在妇幼人群的健脑益智领域多次获得国家、地区荣誉。

  在临床营养领域,与上海医大临床营养研究中心及American Mednut Medical Nutrition Center建立紧密合作。在MedNut? Medical Foods系列基础上,融合中国国粹-药食同源精华,创新研发“美德能?”临床营养管理系列,包含26大类、16系列、150多个品规,覆盖临床全科室,包含儿科、妇产科、肿瘤、围手术、消化、内分泌、泌尿等各系统各专科疾病,并已率先完成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四大临床验证,从营养诊断到营养干预、营养治疗完美打造美德能临床营养系列。

  

  金奥聪?孕产婴童精准营养系列美德能儿科临床营养管理系列和美德能妇产科临床营养管理系列,很好的弥补了目前“临床营养产品种类细化不足”、“产品针对患者普适性强但精准需求满足能力较弱”等方面的不足。

  复旦(医大)奥医CEO尤俊先生表示:

  “妇幼人群因其人群的特殊性,是考量一个专业营养产品含金量的标准。我创办“复旦(医大)奥医”品牌20多年来,一直专注钻研营养领域的产品开发,从最早的母婴营养、妇幼营养及精准营养,直至延展到临床营养和营养基因领域,经历了痛苦又收获颇丰的奋斗过程。

  之所以能够坚持和员工们一路走来、砥砺前行,我想应该归功于复旦(医大)奥医的企业精神——“矢志不渝 专业完美”。这是一种能够坚持不懈的学习新知、自我完善,并将其应用在不断的发展和创新之中的能力。“专业完美”虽然不易实现,这种追求绝不仅只是一个目标,而是一个持之以恒、尽善尽美的永恒创新旅程。复旦(医大)奥医对每一项工作,都坚守务实而又不失创新的原则。对待每一件所要做的事都秉持着这样的专注态度,方方面面都需要认真周全细节落地,同时又兼顾协同和效率。

  我一直坚持,做有良心的产品造福于社会。运用自己的专业医学营养学知识,发挥出更大的功效,为更多的民众服务。社会效益的最大化,才是企业家应该追求的人间正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家人深情缅怀老布什:永远想念他 开心他与妻子“重聚”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逝世不仅引起全世界的追忆,更令他的家人悲痛万分,特别是在他的妻子芭芭拉过世仅仅几个月后。老布什的孩子和孙子孙女们在社交媒体上深情缅怀他们的父亲和祖父。[详细]

    12-03 14-12中国新闻网
  • 卡塔尔与毛里求斯恢复外交关系

    卡塔尔外交部2日宣布恢复与毛里求斯的外交关系。毛里求斯是继乍得、塞内加尔之后,第三个与卡塔尔恢复因海湾危机而断绝的外交关系的国家。[详细]

    12-03 14-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