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23周年盛典星耀羊城 港台巨星陈锦鸿亲临助阵

2018-12-03 10:43:2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1月30日,以“耀眼星光”为主题的健丽医美23周年庆年度盛典在广州璀璨盛启,健丽医美16城技术院长齐聚羊城,香港TVB影星陈锦鸿瞩目亮相,近千名健丽忠实粉丝倾情助阵,数十家媒体联袂莅临共同庆贺健丽医美23年辉煌荣耀。现场近千人共聚,规模空前,健丽医美感恩回馈,百万豪礼感恩派送,精彩纷呈。

  

  <庆典现场>

  香港TVB巨星倾情助阵 群星闪耀激情无限

  活动现场,香港TVB影星陈锦鸿瞩目亮相,助阵健丽医美23周年庆,浓情献唱《上海滩》。据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邀请陈锦鸿作为本次盛典的星光大使,是因为他塑造了很多经典荧幕角色,是深受大众喜爱的TVB影星。同时,他也是健丽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的明星体验官。陈锦鸿在与嘉宾现场互动中提到,他于2012年在健丽体验了不开刀去眼袋,当初之所以选择健丽,正是看中健丽去眼袋的专业性和安全性。出席健丽医美23周年盛典,就是为了感谢6年以来健丽给他带来的眼部年轻。

    

 

  此外,外籍时尚男模、健丽医美年度10大真人案例惊艳走秀轮番上演,让现场气氛高潮不断。精品项目秒杀感恩回馈,价值38万的健丽锦鲤大奖,iPhone XS  、蔻驰包、GUCCI包等高端奢侈大奖一波接一波,更是让现场嘉宾直呼过瘾。

   

  

  <外籍歌手与男模助阵健丽23周年庆典>

  16城院长齐聚羊城 开启眼整形新征程

  盛典现场,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健丽医美华南旗舰院技术院长曹宝济、国内科技美容创新十大领先人物张志兵等十余名国际专家团代表联袂出席本次盛典,共同启动了亚太眼整形科研基地。“启动这个平台的目的在于,倡导眼整形的规范化、安全化、精细化,健丽医美通过这个平台,将不断推出更精湛、更安全、更优质的医美项目给大家”健丽医美华南旗舰院技术院长曹宝济表示,健丽医美启动亚太眼整形科研基地,目的在于为求美提供规范的整形环境、提供安全的整形技术。同时,他还倡议更多的医生加入这一平台,共同推动眼整形的规范化发展。

   

  

  <亚太眼整形科研基地启动>

  据悉,1995年健丽医美在香港成立,经过5年探索和沉淀,于2000年提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开创了不开刀去眼袋的先河,并依托医师合伙制不断引进全球高、精、尖权威医师探索和完善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经过多年的发展,不开刀去眼袋技术不管是在成熟度、安全性和舒适度上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迄今为止,已经帮助70余万人重回眼部年轻。

  年度十大案例惊艳走秀 美袋粉丝现场为健丽发声

  盛典现场,健丽医美倾力打造的年度十大真人案例,身着盛装惊艳亮相,与外籍歌手共同打造了一场走秀视听盛宴,成为本次盛典的一大焦点。据了解,健丽十大真人案例均来自不同的领域和职业,身处不同年龄段,其中包括来自德国大使馆的嘉宜 、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之夜组委会主席王彦棠、以及因去眼袋效果良好被很多医美机构盗用肖像,而走红网络的曾帅等。十大真人案例与现场观众热情分享他们在健丽去眼袋的经历,纷纷表达对健丽的感谢和信任,以及对健丽23周年华诞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因被盗用肖像权而走红网络的“美袋红人”曾帅在现场发表郑重声明“我是在健丽医美,其他机构使用我的相片均已侵犯我的肖像权”曾帅还表示,如果再有健丽以外的机构使用他的肖像,他讲采取相应的法律措施。

   

  

  <年度十大经典案例盛装走秀>

  据不开刀去眼袋始创者马满仓介绍,不开刀去眼袋技术作为微创型手术,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众多爱美者的青睐和热捧,而健丽医美作为首家提出不开刀去眼袋技术的专注去眼袋机构,23年来已经成功帮助70万爱美人士解决眼袋问题,粉丝遍布全球。马满仓还表示,如今市场上很多机构也提出了不开刀去眼袋,但并不是所有的机构都有不开刀去眼袋的资质和技术,求美者一定要谨慎选择。

   

  

  近千名顾客热情庆生 百万大奖感恩派送

  盛典现场,不仅有忠实顾客与明星陈锦鸿同台为健丽庆生,更有真人案例匡匡精心献唱,千人同唱生日歌,千余名顾客亮起手机闪光灯跟着音乐节奏挥动,现场顿时化成一片星海,场面震撼,温馨无限。据了解,为了感谢顾客粉丝们的热情,健丽医美不仅在周年庆当月推出年度最大优惠,更在现场抛出价值38万的健丽锦鲤、iPhone XS  、蔻驰包、GUCCI包等百万大奖与现场顾客共同庆祝健丽医美23周年华诞。

   

  

  <38万健丽锦鲤>

  “健丽医美取得的成就都离不开顾客,我们的技术是根本,但是顾客才是未来”健丽医美总经理马满仓表示,本次盛典的主要目的就是感恩顾客23年的支持和信任。在未来,健丽会推出更多的优惠活动,同时,健丽也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承“专注、专业、专一”的匠心精神,为顾客友们提供更安全高效的技术,更优质舒心的服务,做顾客最信赖的去眼袋机构。

   

  

  <多名忠实顾客与陈锦鸿共同为健丽庆生>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健丽医美23周年庆年度盛典缓缓落下了帷幕。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承载着健丽走过的一段段辉煌历程。自1995年创建以来,健丽始终迈着坚实的步伐,在一个个脚印之间,茁壮成长。23年的旅程,23年的积淀,布局全球16城,健丽在纷繁的医美长河中闪耀着独特的光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普京新座驾耗资1.92亿美元 外媒:它是行走的碉堡

    俄罗斯总统普京把他的座驾Kortezh带到了阿根廷。当时,Kortezh也成为美媒热议的对象,美联社就曾报道称,普京乘坐Kortezh很有可能是在展示“俄罗斯的骄傲”,以对抗特朗普的座驾“野兽”。[详细]

    12-03 10-12海外网
  • 男子求婚太激动弄丢戒指 美国警方"通缉"寻回失主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名男子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向求婚时,不慎把求婚戒指掉落进路面的栅栏下。据悉,求婚事件发生在11月30日晚间,该情侣在时代广场遗失戒指后向警方求助,但警方最初没有找到戒指,两人随后离开了现场。[详细]

    12-03 10-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