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世纪杯-药师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行业先河就此打开!

2018-12-03 09:45:00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1月27日下午,由百通世纪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主办的"百通世纪杯-首届2018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正式打响!

  

  本次大赛从发出报名到海选赛短短15天的时间,线上报名人数接近5000人。评选出300名优秀执业药师进入晋级赛。在经过紧张的2天培训与考试,于11月26晚进行了晋级赛的线上考试,共有15个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冠军诞生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与管理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斌年共同为冠军队--九洲大药房颁奖。

  

  开创行业先河

  彰显行业风采

  本次大赛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首次全国性、专业性的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引起了各方关注。为了保证比赛的公正与权威,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组建了由专业评委、嘉宾评委、省级药店联盟理事长或秘书长组成的"豪华评委团"。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与管理专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业药师认证中心原主任周福成在致辞时表示,举办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具有现实意义,开创了行业的先河,彰显行业的风采,对执业药师能力提升、药学服务、慢病管理、用药指导的道路上产生长远、深远的影响,希望此类大会能够多多举办。

  大赛冠名方北京百通世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峰在致辞时表示,"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对充分发挥执业药师作用,提升执业药师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推动我国社会药店执业药师队伍建设,促进药店转型升级,为人民群众提供专业化的安全合理用药服务,保障社会药店在健康中国建设中发挥作用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百通世纪始终秉承"成就医者梦想,保卫人民健康"的使命,专注医学人才服务。百通世纪将依托政策红利突围,用心经营,关注执业药师的发展需求和药店的服务能力提升需求,始终走在医疗教育的前沿。百通世纪将向一直奋战在中国医药发展路上的每一位同行者致敬。

  人机大战巅峰对决

  大赛期间还上演了人机大战,冠军代表队PK人工智能机器人药师,主要考核在药店工作中的实操情况。

  

  至此,"百通世纪杯-首届2018全国执业药师服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们来年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北斗重器背后的青年

    1123797420_15437963729151n.jpg

    航天科技集团北斗导航卫星总装操作团队。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供图  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总装事业部员工正在测试。所谓吊装,就是从测试厂房将火箭水平运送到发射场,再进行翻转、起竖,将火箭吊装对接在发射台,最后将卫星与火箭再进行对接的过程。[详细]

    12-03 08-12中国青年报
  • 92万人参加2019年度国考笔试 平均63人竞争1岗

    11310275378414876697.jpg

    2日,2019年度国考在全国31个省份的54个城市的900多个考点同时举行。根据招考公告,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最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详细]

    12-03 08-12中国新闻网
  • 家人深情缅怀老布什:永远想念他 开心他与妻子“重聚”

    据外媒报道,美国第41任总统老布什的逝世不仅引起全世界的追忆,更令他的家人悲痛万分,特别是在他的妻子芭芭拉过世仅仅几个月后。(资料图)  乔治·P·布什还提到,“在这一路上,他与他一生的挚爱结婚,是6个孩子的父亲,包括一名总统和两名州长。[详细]

    12-03 09-12中国新闻网
  • 诚信建设让路政执法更规范

    诚信建设让路政执法更规范今年11月下旬,老张开着大货车在河北省内高速路段抛锚。老张拨打了救援电话。[详细]

    12-03 09-12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