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头发能拔吗 白头发还能变黑吗

2018-11-26 17:11:26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白头发能拔吗 白头发还能变黑吗一直困扰很多人

  生活中很多人头发年纪轻轻的就白了起来,看起来要比自己的同学、发小要老很多啊,你是频繁光顾染发店还是自己染发?又有多少人甚至是为此带上了假发。头发不仅影响我们的容颜,更是影响到了我们的健康。年纪轻轻白头发怎么变黑?

  

  是什么导致了头发变白?

  1、肝脏有问题,尤其是女性朋友动不动就爱生气,肝气郁结,气血生化没有力量,肝不藏血了,就会发生白发。

  2、肾虚的问题,肾精不足,毛发失去调养,或者是不能化生阴血都会发生白发的问题。

  3、血热问题,这种人的情绪容易激动,动不动就发火,而且肝血也很燥热,所以头发就白了。

  

  另外就是白发跟先天性的遗传也有很大的关系,年纪轻轻白头发怎么变黑关键还是要内调。

  1、黑芝麻是个好东东

  别看黑芝麻很小很小,但是里面的营养成分还是很多的,里面几乎包含了个汇总维生素,所以女性经常吃黑芝麻还可延缓衰老,具有很大的作用,黑芝麻一定要适量,也不能吃的太多了,吃的太多了容易拉肚子呢,因为黑芝麻具有润肠的作用。

  2、何首乌自古以来就被用来黑发

  何首乌具有不错的养血生血的作用,对于头痛头晕、浑身酸软的患者熊爱国很好,而且黑发还可强筋健骨,乌须黑发为滋补良药,何首乌用来治疗白发的时间延长了,自古就有。而且还有很多有关不少偏方。但是何首乌毕竟是有毒的,我们不能长期的服用,长期大量的服用对肝脏有损伤。

  

  3黑豆让你头发越来越黑

  经常服用黑豆将会帮助我们益精补髓,壮力润肌,头发就算白了只要你坚持服用黑豆也能变白,黑豆可以用来煮粥,或者是炒熟了当做零食服用。坚持服用你不仅头发变黑还能肌肤变得很嫩。

  头发突然变白还跟我们的心理有关系:

  1、想要头发变黑坚持乐观的心态,有个良好的心情是对抗所有疾病的好方法。

  2、注意营养要均衡一些,千万不要挑食厌食,现代人为了减肥经常节食,什么营养都补充不到,时间长了自然会精气不足就会发生白发的问题,建议您平常多补充一些富含维生素的瓜果梨桃什么的也是很不错的,还有就是多吃含有铜元素、铁元素的蔬菜,比如西红柿、菠菜、土豆等等。

  3、为了健康还是少熬夜把,现代年轻人压力大经常熬夜加班,但时间长了将会损耗我们的精气,很容易导致肝火旺、早生白发。

  食疗以及生活习惯对白发转黑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但是要让白发从根本转黑,可以选择一些专业的白发转黑的产品,像植宝诗在治疗白发这方便是比较专业的,但是价钱有点偏高

  针对白发,尤其是少白头,中年性白发,植宝诗在这方面是非常不错的

  植宝诗发根滋养乌发套装液采用何首乌提取物、当归提取物、等多种天然草本精华,能迅速渗入发根组织营养毛囊,激活毛囊,促进毛囊分泌黑色素,改善头发润泽度,净化毛孔,平衡头部皮肤油脂,加快毛发吸收植物精华,修护受损干枯发质,令秀发重焕活力,坚持使用可使白发自然变黑发。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申请加拿大签证:存款不够,750芝麻分来凑

    在官网对外宣布,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这让中国公民更便捷地去申请加拿大签证”。一年之后,马云这个想法终于实现了。[详细]

    11-26 17-11海外网
  •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芝麻信用报告可做签证财力证明

    芝麻信用报告可做签证财力证明。加拿大移民部(IRCC)近日在官网对外宣布: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这让中国公民更便捷地去申请加拿大签证”。[详细]

    11-26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