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京科肝病医院专家提醒:乙肝硬撑 小心肝硬

2018-11-26 17:07:08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导读:近年来我国恶性肝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其中多数患者都是因为治疗不及时、错过了最佳治疗时机导致病情恶化。专家指出,肝病病情发展快,易恶变,需趁早治疗。

  临床表明,不少患者查出乙肝十几年,因为病情轻不当回事,一拖便是十几年。谁料身体一出现症状就面临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的威胁。北京京科肝病医院的专家庄淑英说“其很多患者如果能在查出肝病的时候就及早上医院,接受科学的检查和规范的治疗,病情也不至于恶化到不可挽回的地步了。”

  

timg.gif

  北京京科肝病医院专家提醒:乙肝硬撑小心肝硬

  庄淑英指出,我们每年有近六成的患者因治疗不及时而导致病情恶化,其中三分之一的患者在思想上轻视乙肝病毒的存在,行动上只服用些保肝降酶药,采取“拖”的态度,硬撑着不去治疗,错过最佳治疗时机,而等到身体出现明显不适的时候,病情往往已经发展的非常严重,酿成悲剧。

  “肝病治疗最重要的就是早发现、早治疗。如果患者能在病情确诊后就及时进行有效治疗,病情在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得到控制甚至治愈的。但如果患者如果有病‘扛着、拖着’,肝脏长期受损,肝细胞不断死亡,最终使患者在不知不觉中实践了可怕的乙肝三部曲:乙肝、肝硬化、肝癌。

  因此,患者在这个问题要一定要提高警惕,确诊病情后及时到当地正规的肝病医院进行科学治疗,避免病情拖延后悔莫及。

  目前市场上治疗乙肝效果好,且受乙肝患者欢迎的疗法是北京京科肝病医院引进的“CTL病毒分离技术”。该技术可直接将血液中的丙肝病毒吸附截留至“乙肝病毒血液截留吸附器”中并排出体外,使乙肝患者肝脏核心的丙肝病毒得不到繁衍,无法完成复制链条,最终将病毒模板耗空。同时,被激活的CTL细胞通过分泌各种参与免疫作用的细胞因子,建立机体对乙肝病毒的长期免疫效应,解决乙肝久治不愈难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申请加拿大签证:存款不够,750芝麻分来凑

    在官网对外宣布,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这让中国公民更便捷地去申请加拿大签证”。一年之后,马云这个想法终于实现了。[详细]

    11-26 17-11海外网
  • 加拿大移民部宣布:芝麻信用报告可做签证财力证明

    芝麻信用报告可做签证财力证明。加拿大移民部(IRCC)近日在官网对外宣布:中国游客可以自主选择提交芝麻信用签证报告,用作财务及履约能力证明,“这让中国公民更便捷地去申请加拿大签证”。[详细]

    11-26 17-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