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管理不好做?那是因为你还没用到这款神器

2018-11-22 17:04:2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联糖日”过去不久,关于糖尿病以及慢病健康的讨论和关注还在继续。提起慢病管理,很多慢病患者心里委屈:难,真是太难了啊!

  到底难在哪儿呢?以下是几位慢病患者的亲身经历,大家看看扎不扎心。

  王阿姨,68岁,××乡人,患糖尿病7年

  我得糖尿病已经7年多了,平时我都是去我们乡的卫生院看病。但我们乡卫生院的医疗设施跟大城市没得比,慢病指标检测也不齐全。现在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希望我们这里的慢病医疗能够早点完善。

  刘先生,44岁,××镇人,患痛风2年

  我被查出痛风已经2年了,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一直很注意,经常去镇上的医院体检。但是镇医院离家里比较远,经常来回跑也吃不消,这一点让我很苦恼。如果能够就近测尿酸,那就方便多了。

  

  朱小姐,36岁,××市人,患糖尿病4年

  糖尿病是需要长期监测和管理的,为了便利,我日常做检测一般是去家附近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但那里提供的医疗服务有限,测完拿个结果就走了,没有持续性地监测。医院的医疗服务确实更完善,但我们市只要是有点规模的医院光排队就要耗上半天。难以兼顾,我也是很心累。

  

  这三位慢病患者的烦恼吐露了大多数慢病患者的心声,这也是目前中国慢病健康管理的问题所在。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有待完善,大医院排队效率低,这样的尴尬现状让很多慢病患者感到无比无奈。究其根本,是有限的医疗硬件设施满足不了大量的慢病管理需求。在目前医疗设施还没有大范围普及的情况下,这些问题就这么难解决吗?

  别着急,只要有三诺分钟诊所在,以上问题都能迎刃而解。不用去医院排队,家门口的药店和基层医疗机构就是“慢病诊所”。仅需指尖一滴血,5分钟就能完成血糖、血尿酸、血脂四项以及糖化血红蛋白等10项指标检测,且指标信息解读完全基于科学共识。所用到的检测仪器均与医院仪器作过生化比对,检测结果的准确性毋庸置疑。

  

  除此之外,信息管理上更是完善,身份证扫一扫,自动建档,数据自动上传至云平台,不用担心数据丢失,还提供患者健康信息管理。这样一来,慢病患者的长期健康管理都能有效追踪,慢病服务的质量提高了不只一个档次。

  再也不用大老远跑医院排队了,三诺分钟诊所为慢病患者打开慢病管理新世界的大门。从指标监测到后续服务,全方位管理慢病健康。这操作,是不是特带感!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首届中德高端制造峰会将启幕 专家论新动能趋势

    12月1日,首届中德高端制造峰会之“技术创新培育产业发展新动能”分论坛将在浙江绍兴举行。论坛上,浙江省机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浙商总会新动能委员会主席王敏发表致辞。[详细]

    11-26 10-11中国新闻网
  • 中日节能环保论坛在北京举行 两国强化氢能源合作

    记者 王欢】中日两国政府和民间企业探讨环保领域合作的“中日节能环保综合论坛”11月25日在北京举行。世耕在论坛前与何立峰举行会谈,根据10月中日首脑会谈,双方就推进经济领域全面合作达成一致。[详细]

    11-26 10-11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