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氏敏清抗过敏专业解决方案,如何根源扭转使过敏痊愈

2018-11-08 18:04:3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1、什么是过敏?

  过敏:就是机体对于某些外界物质的过度反应(超敏感反应)。这种反应过于敏感或强烈,反而导致机体受损,产生某些不良后果。如,有些人只是吸人少许花粉,也产生强烈的反应,继而导致鼻痒难忍、喷嚏不止等不适症状,这就是“过敏”。过敏是“内因”和“外因”相互作用的结果。“内因”,就是患者本身具有“过敏体质”,这通常与遗传因素有关;“外因”是那些可能会引发过敏的外界物质,也称为“过敏原”。也就是说:并非人人都会发生过敏反应,只有那些具有过敏体质的人接触到了特定的过敏原之后,才会引发过敏。

  2、过敏救治,刻不容缓!

  过敏初发鼻塞、瘙痒等虽然有点痛苦,但过后和健康人一样所以往往忽视了哪里知道:症状虽除,隐患还在

  据调查过敏性鼻炎是一个全球性健康问题,其全球发病率达10%--25%,患者数仍在增加;它可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尤其睡眠、记忆和情绪。并且会造成经济上的严重负担,过敏性鼻炎,也具有阵发性和迅速消逝的特点,表现为鼻塞、鼻内奇痒难忍、连续喷嚏不止、流大量清水鼻涕,亦有流泪和头痛的;过敏性鼻炎可以诱发哮喘。

  医学统计表明:过敏不及时治疗会并发过敏性鼻炎、渗出性中耳炎、支气管哮喘,严重时会危及生命。因此积极的治疗是很有必要的!

  3、谁也无权剥夺过敏病人的未来

  如果错把过敏性鼻炎当作感冒,一方面难以及时控制症状,另一方面吃药越多,发生药物不良反应的风险也就越大;

  有些人虽然知道自己得了过敏性鼻炎,却选错了抗过敏药,也会产生不良影响。例如,有些抗过敏药服用后会产生中枢镇静作用,白天老打瞌睡影响工作学习不说,如果需要开车或者操作某些工业设备,还有发生意外伤害的风险;有些抗过敏药会有心脏毒副作用,服用后会造成心律失常,例如心脏早搏等。这样,过敏没治好,反而添了新病。

  大量使用各种激素、抗组胺类、抗生素等药物本身就能让病人的调节机制负担更重,严重地干扰了病人原本睛确的内分泌体系,还造成病人肠道正常茵群的失调,进一步影响病人肠道的吸收功能,维生素、各种微量元素的正常吸收受到严重影响,异种物质容易吸收进体内,使病人进入一个恶性循环。停药病情就反复,注射脱敏有时还能引发病人的变态反应。这种对抗性疗法的负面效果,现在已经被越来越多的病人和临床医生认识到了。

  长期以来,传统医学界对过敏没有很好的根治手段,大量的黄胺类、激素类的药物运用只是起到缓解症状的作用而且副作用极大,特别对婴幼儿、儿童、青少年的发育有极大的影响。过敏病人都是在一次次的常年累月的反复发作中缓解症状,身体的免疫能力日趋低下,极为痛苦。

  4、过敏治疗的六大误区:

  误区之一:过敏症不过是发作时有点痛苦而已,过后仍和健康人一样,治不治无所谓、,这是不可取的,甚至是非常危险的。

  误区之二:过敏是免疫力增强的表现。过敏实际上是一种病理性免疫增强。

  误区之三:花粉等过敏原是直接与鼻腔、眼结膜、气管接触后诱发过敏的。

  误区之四:过敏药物立竿见影,犯病时用一下就行了。显然大错特错。

  误区之五:过敏祛不了根。

  过去是这样,自从汪氏敏清问世以后,过敏症己不再是不治之症。汪氏敏清中的有效成分不仅有效地清除致敏介质(自由基和肥大细胞)而且还能增强免疫了,从根本上改善过敏体质,实现对过敏的宽容,接纳,不产生过激反应。

  误区之六:过敏体质不会遗传。

  来自美国霍普金斯医学院报道,当父母都有过敏体质时,其子女可以有70%获得过敏体质;因此,患有过敏性疾病的父母一定要及早治疗,千万不要遗传下一代。

  

汪氏敏清无水印清新版.jpg

  一个改变人生变态反应的科研成果使7个国家上百万人摆脱“过敏”疾病煎熬的高效产品汪氏敏清,正式在中国上市,汪氏敏清的“免疫宽容理论”,必将成为根治过敏疾病的“发起者”和“带路人”,一直以来是治疗过敏首选产品,彻底告别“反复过敏”!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