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元|全球首款乳酸菌胶原蛋白

2018-11-08 18:03:5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免疫排毒系统,90%的人因为饮食不规律、熬夜、代谢能力下降,让毒素堆积在肠道中不能及时排出肠道问题,直接体现在皮肤,让你的肤色暗沉、松弛、长斑,长痘……

  肠道垃圾,蕴久成毒

  全身“脏物”最多的器官,

  肠道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他还掌管了人体70%左右的免疫功能。

  大肠负责浓缩食物残渣,形成粪便,小肠负责消化食物、吸收营养,为了充分吸收营养,肠粘膜需要与食物有更多的接触,因此肠道内有很多褶皱。

  这种生理结构,虽然方便吸收营养,却让脏物更容易在肠道聚集。若不及时清除肠道垃圾,肠道就会出现疼痛、胀气、腹泻、便秘等”不满”的情绪

  全球首创 乳酸菌胶原蛋白融合技术

  东京RABJ经过两年的实验,最终找到鱼胶原蛋白最适合的乳酸菌,令乳酸菌在胶原蛋白中发酵,科研人员发现24小时内,数量呈几何形的增殖,从一百个到一百亿个。

  很多朋友认为,这是简单的在胶原蛋白中添加了乳酸菌而已,但实际上乳酸菌??胶原蛋白,形成新的物质,即包含乳酸菌营养,也激活蛋白质活性,这就是为什么服用植元可以调理肠胃,由内而外改善的原因。

  经权威专家多次评测,乳酸菌发酵胶原蛋白对皮肤有着超强的修复作用,特殊的结构使其能够迅速直达真皮层,促进纤维母细胞分泌更多自身的胶原蛋白,修复受损的皮肤屏障,改善角质层菲薄、脆弱、娇嫩,长期使用可以有助于肌肤恢复健康。

  东京RABJ经过两年实验,找到胶原蛋白最适合的乳酸菌,发挥最大功效,乳酸菌在胶原蛋白中发酵,数量呈几何形的增殖,24小时内,从一百个到一百亿个。

  乳酸菌

  润肠|通便|排毒

  每片含有31.8亿个乳酸菌分子,进入肠道后有益菌存活率可达95%以上,促进胃肠蠕动,维持胃肠道PH值稳定,助消化,以利肠道正常运作,且促进人体对钙质等营养物质的吸收,产生维生素B族等有益物。由内而外改善肤质与健康。

  但在生产过程中,我们会将乳酸菌进行灭活处理,为什么呢?由于乳酸菌,特别是人和动物肠道伴生的乳酸菌容易死亡、它们对低温(如冰箱的冷藏温度,4℃)、高温、胃酸、胆汁、干燥、射线,以及氧气等非常敏感,很容易失活。进行灭活处理,是为了确保产品在进入人体后,在肠道形成保护膜,保护肠道,灭杀致病微生物,为益生菌群提供养分,可以直达肠道吸收。

  低分子鱼鳞胶原蛋白

  美白|抗衰|冻龄

  精选纯净水质的鱼鳞胶原蛋白,无污染、低脂肪、低胆固醇、零激素、易分解,有效促进胶原再生,淡化色斑,嫩肤抗皱

  乳酸菌??胶原蛋白:形成新的物质

  平均分子量900D小分子,无需经肠道消化,人体直接吸收,花一样钱补双倍效果

  平衡肠道菌群,专注肠道养护

  当毒素排出体外,自然一身轻松,多余油脂不再堆积在肠道里面,这样你就会发现背部线条在不知不觉中变美,而且腰部的赘肉也随之消失了。

  你会发现肌肤暗沉,色斑之类的问题逐渐消失。因为消化不良引起的爆痘,也会有所改善。痘痘褪去颜值加速UP!UP!UP!肠胃没有了负担,好气色说来就来,整个人活力满满,由内而外精心调养,永葆年轻态,活出好气色

  常用植元的神奇效果

  主要功效:

  1、有效改善腹胀腹泻便秘等

  2、促进钙镁锌吸收同时产生大量的维生素b等有用的物质

  3、改善人体肠胃功能,恢复人体肠道内菌群平衡

  4、抑制腐败菌的繁殖,清除肠道垃圾

  5、抑制胆固醇

  6、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7、抗肿瘤预防癌症,提高对抗癌细胞的功能

  8、提高SOD酶的活力

  9、有效地预防女性泌尿生殖系统的细菌感染

  10、保护肝脏和增强肝脏的解毒排毒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