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你狂欢,好“塑”成双,约塑双11特惠好礼送到手软!

2018-11-08 11:24:3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每年双11,都是买买买的最佳时机,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平时舍得买,舍不得买的零食全部买起来!开战前夕,看着肚子上的肥肉,不禁陷入了沉思……

  如果没有一副好身材,再美的衣服有谁会看?

  如果没有一副好身材,再好的皮肤有谁会看?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瘦了怎么穿都百搭,胖了怎么努力都白搭!

  

1.png

  双11狂欢剁手,当时是爽了,到头来却好像一无所获,白花了那么多钱!

  青春那么短,磕碜给谁看?好钢用在刀刃上,这个双11有约塑,让瘦身问题变得像4个1那么简单。

  约塑产品遵循人体自然发展定律,按照减重、消脂、体雕重重递进,一消二减三体雕,完美呈现最利于人体健康状态的高效减肥体系,让你花最少的钱,减最多的肉,遇见最美的自己!

  

2.png

  11月8-12日,“约”你狂欢,好“塑”成双,约塑瘦身大促,双11提前嗨起,邀您放肆狂欢,疯狂减脂!

  特惠礼遇一:购买约塑产品满700元,再加1元,得价值168元媚力肽清肌修护面膜1盒。

  特惠礼遇二:购买约塑产品满1400元,立减300元!优惠升级,加赠2000元超值会员权益!

  再加1元,得价值168元媚力肽清肌修护面膜2盒,爽到停不下来!

  以上活动二选一参与,丰俭由人,不过掐指一算,活动二实付1101元,到手价值近2000元实物产品 + 2000元超值会员权益,付一得三倍价值,怎么看都更划算哦。

  

3.png

  

4.png

  凡约塑粉丝,都可以参与社群抽奖,抽取价值268元身体乳,命中率高达20%,怎么算不亏。秋冬皮肤干燥,正缺一瓶身体乳,300g超大容量,让身体整个冬季都能远离干燥死皮的困扰,长久保持滋润水嫩,焕发光彩。野莓和木棉花两种香氛,清幽怡人,使全身皮肤都能淡淡留香,身心也随之愉悦舒缓,幸福满满。

  此次活动仅在社群小规模的预热了一下,便收到众多消费者的咨询反馈,因害怕产品被一抢而空,众多顾客想要提前预订,屯够一年的产品,就连见多识广的约塑合伙人也坐不住了,摩拳擦掌,准备一到时间就大干一场,赚足优惠。买了送了还美了瘦了,有约塑,惊喜不断,烦恼全消!

  

5.png

  约塑双11特惠升级,就连名为加购,实为友情赠送的面膜,也没有因为赠品的身份而被轻视,约塑精选的赠品面膜来头也不小,由知名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承保,品质安全,使用放心。

  类皮肤面膜布,运用仿生科技研制,带来脸部无限贴近真实皮肤的触感,高回弹力和拉伸性,能够360°无死角贴合脸部,让高浓度精华层层渗入到肌肤。以百草之王—灵芝的精华,搭配源自深海鱼皮提取的小分子媚丽肽,再加上抗氧化圣物红石榴精华,清肌排浊,深层滋养皮肤,让皮肤柔嫩细滑,光泽动人。

  

6.png

  美丽不等人,特惠不等人,约塑双11狂欢季,用真实惠回馈合伙人和消费者,多重好礼嗨翻天,一年仅此一次!约塑品牌对合伙人如此大力的支持,为合伙人在年终收现、冲刺销售业绩大大助力,更是大力推进约塑发展的绝佳机会,定能刷新历史记录,再创新高。

  瘦身是最好的整容,用一套普通护肤品的价格换来长久的健康美丽,一劳永逸!约塑双11特惠,降门槛不降品质,买的多送的更多,让更多的人因约塑受益变美。心动不如行为,最好的开始就是现在!

  11月8-12日,约塑感恩大促,双11提前嗨起!

  

7.png

  走近约塑,探寻美的真谛,找回好身材,遇见精致生活。

  

联系方式1.jpe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