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山西肛泰让我人生的太阳照常升起

2018-11-08 11:20:55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我青梅竹马的“爱人”——直肠!

  

直肠癌.png

  没错,它人高马大,个头很高,弯弯曲曲,九曲回肠,情商很高,从小到大它对我很好,疼爱有加,一直以来,我俩形影不离,琴瑟和谐,生活幸福而又美满。

  生活中,它任劳任怨,不辞劳苦。它每天会不怕脏不怕累,联合它周围的肛门括约肌兄弟,帮我处理身体运化之后的废物——便便,维持我身体机能的正常运化。在外人眼里,它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伴侣”,在我心里,它是生命里不可或缺的唯一。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不久前的一天,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体检室,发现它出轨了,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和我说,我的爱人——直肠,它有爱上癌的迹象,叮嘱我要注意。

  当时,我就愣在了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体检室,至于它为什么出轨,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给出了我这样几个推论:一饮食因素,二直肠腺瘤,三遗传性癌前病变,四大肠炎症性疾病。但是不管什么理由,出轨了就是出轨了!

  六十多年的朝夕相伴,怎么说出轨就出轨了?想到过去六十年的恩爱,我不禁潸然泪下。心里盘算着,能不能给它个机会,换取它的回心转意!

  不能!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看出了我的犹豫,了解我的心思。他像个“过来人”一般,嘱咐我:当断不断,必受其乱。必须拿起武器捍卫自己,离婚——“手术”是必须要经历的了!

  事实证明,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是正确的,出轨的直肠就像掉进粪坑里的人民币,扔了可惜,用着恶心。更何况,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医生告诉我,如果不及时断了这份“孽缘”,逼急了直肠它们,直肠会和癌那个狐狸精谋害我的命——任何癌症晚期基本无药可救,但是直肠癌症及时诊治是可以根治的!

  

直肠癌手术.png

  本想念念旧情,给它个机会,想不到它居然根本就没有回头的想法。尽快“离婚”——尽早手术,是我目前最好的出路。好在山西肛泰肛肠医院的为我请来了结直肠癌手术届的大咖——李永东院长!据说他为此不远千里从青海赶来为我亲自进行了根除手术——降结肠直肠对端吻合(保留肛门),腹腔引流术,手术进行的很顺利,历时2小时20分钟,醒来的时候,医生让我瞅了一眼它,我别过头去默默告诉自己:我和它昔日的情感已经不复存在,我人生的太阳照常升起。

  

体检.png

  人生那么漫长,有谁的一生没有爱上过几个人渣。盆油!相信我!当断不断,必受其乱。我很庆幸,我当时听从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医生的安排,及时和它拜拜,逃脱了被死神逮捕的命运。我也很庆幸,遇到了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如此专业的医院为我联合会诊,并请来最好的的专家亲自手术,因为有他们精湛的医术,才让我避免了挂屎袋子的命运,让我有幸成为山西肛泰第二例保肛根治的直肠癌患者!最后,各位朋友,体检很重要,如果没有那次山西肛泰肛肠医院体检室内和医生的见面谈话,就不会有之后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