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天地网与宁波市鄞州医药药材有限公司开展业务交流

2018-09-18 18:10:4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6.png

  (图:宁波明贝堂实景图)

  宁波市鄞州医药药材有限公司(下简称“鄞州医药”)旗下有宁波明贝中药业有限公司、宁波明贝堂国医馆、宁波明贝堂中医药博物馆,是宁波中医药文化传承先进企业,也是宁波名医良药中医药文化三位一体的中医药弘扬传承基地。宁波明贝中药业有限公司作为宁波市中药饮片的知名商标产品,长期遵循质量过硬、品种齐全,坚持中药材全部原产地采购,确保中药材基原的本性纯真,并通过规范炮制加工、严格把关原药材及中药饮片的性状和理化检验,严格把控中药品质,保障用药安全;宁波明贝堂国医馆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诚信、勤奋、创新、开拓”为宗旨不断发展,目前已成为浙江省医药企业十强之一;明贝堂中医药博物馆经40余年积累,馆内藏品将中医药历史、文化、中药材展品有机融合,继承并弘扬了中医药文化。

  7.png 

  (图:双方领导一行现场交流)

  2018年9月15日,中药材天地网总裁吴佩颖先生,率领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及部分天地网“互联网+道地药材”服务基地总经理,抵达浙江拜访鄞州医药公司进行参观,并对天地网“互联网+道地药材”发展模式与优质产品进行了交流与合作洽谈。

  8.png 

  (图:双方企业领导深度交流)

  交流会中,中药材天地网副总裁赵茂向鄞州医药相关领导介绍了中药材天地网“互联网+道地药材”服务基地在全国的发展情况,并将全国各个服务基地所在区域的产品特色及优势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阶段化发展,天地网建立了中药材的规范化贸易服务,同时着力发展中药材溯源系统,对中药材种植情况实时动态监测,实现中药材产品“来源可溯、去向可追、过程管控、责任可究”。同时,全国各“互联网+道地药材”服务基地负责人也将本基地中药材样品提供给鄞州医药,就部分后续业务的开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鄞州医药负责人对中药材天地网目前立足产业前端,为农民做实事带领百姓踏实种好药,以百姓所需为己任的企业责任表示高度认可,也期待中药材天地网为行业提供中药材资源端源头解决方案。同时也向天地网介绍了鄞州医药的发展历程,并分享其“迈小步,走稳步,不停步,有进步”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心得。他同时表示:中国医药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应当努力发掘,加以提高,行业内各企业也应该扛起中医药发展的大旗,进行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

  会后在双方热烈交流下,中药材天地网总裁吴佩颖也表示天地网也将在未来公司发展中与鄞州医药共同为推动中医药发展贡献企业应有的力量,踏实践行“让老百姓吃上放心的好中药”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柜要收费了! 这笔钱到底该谁来出?

    12.png

    ”  “我上班了不在家,先放快递柜吧。”  这一幕很多人再熟悉不过,快递柜的出现提高了快递员的效率,也避免了过去快递“被地毯签收”“被水电箱签收”等不安全因素。最近,北京昌平区的林女士收到了快递柜的收费短信,“24h内凭提取码到快递柜取件,超期收费1...[详细]

    09-21 08-09中国新闻网
  • 全面深化改革 习近平要求重在落实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9月20日下午召开,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015年7月1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时的讲话  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既要挂帅、又要出征,亲力亲为抓改革。[详细]

    09-21 15-09央视网
  • 日媒:备战2019年日本参院选举 安倍计划维持现有内阁

    据日媒报道,20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自民党总裁选举中实现三连选。9月20日,日本自民党总裁选举开票,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总计807票有效票中获得553票,击败石破茂成功连任自民党总裁。[详细]

    09-21 14-09中国新闻网
  • “复兴号”商业运营一周年 累计发送旅客7601.1万人次

    “复兴号”商业运营一周年。累计发送旅客7601.1万人次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韩家慧)去年9月21日,中国标准动车组“复兴号”在京沪高铁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运营。[详细]

    09-21 14-09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