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小儿推拿店要火了,这些大咖都来了

2018-08-30 11:29:47 来源: 医药卫生网 作者:

  在西安市,小儿推拿店已经大量涌现出来。如今,这些小儿推拿店可要大火了,可以预见的未来,西安小儿推拿行业发展将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因为全国的儿推行业大咖们都来了——2018年9月28日至9月29日,小儿推拿万里行西安站大会将如期召开。

   

  近几年,国家政策大力支持消费升级,希望市场主体能够通过消费供给侧改革,实现产业的升级换代,为国民提供更优更全的消费服务,从而振兴国内消费市场,为国家经济发展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近些年逐步兴起的小儿推拿行业,可谓是消费市场的一颗新星,它将健康保健的理念深入传播到了千家万户,让健康保健从娃娃抓起的意识日渐建立。

  当群众对小儿推拿接受程度不断提升的时候,恰恰是整个行业应该加倍珍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技能的时候。正是基于提升服务的出发点,由小儿推拿万里行主办、儿推网协办的行业会议适时而生,该会议通过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举办技能提升、运营管理,让全民关注儿推事业,让从业者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技能,以促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8年小儿推拿万里行西安站活动邀请了众多业内大咖,将会给西北地区乃至全国带来一场儿推事业的盛宴。担任本次活动主讲的专家嘉宾有:袁辉老师(脾胃派小儿推拿儿科揉腹疗法第一人、北大孕婴童课题组金牌讲师)、崔玉功老师(张汉臣派小儿推拿技术传承人、央视《领航》栏目特邀嘉宾)、张洁老师(云馨脐灸品牌创始人)、冉路加老师(儿童磁罐疗法第一人)、李萧涵老师(天一恩贝小儿推拿品牌创始人、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委员会小儿推拿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员)、李娜老师(颐健堂小儿推拿创始人、泰山医学院推拿系导师)。

   

  我们相信,届时亲临2018年小儿推拿万里行西安站的专家将会给与会者带来丰富精彩的知识和技能,授课涉及的内容既有儿推的专业技能,也会有儿推店铺的拓客、运营管理,为从业者带来全面而专业的知识盛宴。该活动的举办会促进西北地区甚至全国儿推行业健康、高速发展,让儿推行业更好地为小儿健康成长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永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