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桑梓店卫生院开展2021年国家宪法日、全国宪法宣传周、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1

/ 12/2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是《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确定的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月。根据上级要求,我院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桑梓店卫生院开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医院门诊大厅发放多种内容丰富的宣传海报,宣讲“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主题精神,吸引了部分前来看病的患者和医院职工驻足。大家纷纷表示法制宣传很有意义,让宪法走进日常生活,走进百姓身边,才能让宪法精神真正深入人心。

  下一步,桑梓店卫生院还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如:利用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法治宣传氛围,开展学习宪法知识答题活动等,进一步引导全院职工自觉“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共同为建设法制国家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