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桑梓店卫生召开“2021年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推进会

2021

/ 12/15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是国家重大公共卫生项目,为保证2021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工作顺利进行,桑梓店卫生院于12月15日召开2021年度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推进会,会议由桑梓店卫生院公卫科科长陈延磊主持,参与项目调查的相关卫生室乡村医生参加会议。

  会上,陈延磊强调,自10月份开展天桥区2021年城市早诊早治项目以来,各卫生室乡医投入了大量人力进行调查问卷的填写,但其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部分乡医问卷调查质控不严格等。再次强调了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严格按照先期的培训内容进行事实问卷调查,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工作,切实把国家的惠民政策落实好,实施好。

  “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的目的是提高各癌种5年生存率,降低死亡率、加强癌症防治健康教育,我院也将继续加强宣传,使“城市癌症早诊早治”项目惠及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