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督导检查辖区医院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1

/ 11/1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姗姗 王晨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姗姗 王晨 济南报道

  11月10日至11日,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四级调研员房昕带队到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山东省立第三医院、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及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严格对照医疗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标准,对各个医院的公益广告设置、创建氛围营造、无障碍设施建设、母婴室管理、一米线设置、文明志愿服务引导、禁烟标识、志愿服务站建设及各医院周边的非机动车停放、空中缆线布置、建筑垃圾清运、占道经营等测评指标的达标情况进行检查。

  房昕对各医院的问题整改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各医院在周边的机动车停放、环境卫生、志愿服务岗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各医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房昕指出,从督导情况看,各医院硬件设施基本形成,长效机制正常运转,环境整洁卫生,公共秩序良好,工作人员文明礼貌,各项记录比较齐全。各医院要继续加强管理,完善设施,推进创建工作的常态化、精细化,在继续严格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加大自检自查力度,重点针对督导反馈问题抓好整改,切实将责任落实落细;区卫健局机关各科室要定期到包挂医院进行督导检查和业务指导,保障辖区医疗机构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整体推进、落实到位、全面达标。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