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药山社区医院(疾控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2021

/ 10/2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付姗姗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姗姗 济南报道

  10月29日,天桥区药山社区医院(疾控中心)建设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天桥区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参建各方负责人共同见证封顶时刻。

  在封顶仪式上,建设方详细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建设安排。天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对参建各方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天桥区药山社区医院(疾控中心)是在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高标准谋划的辖区居民健康保障建设项目,自立项之日起,发改、规划、财政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参建各方充分发扬奋斗者精神,战役式推动项目开工,全方位加快项目进度,各项工程进度如期完成,今日成功封顶,为项目实现全面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梁承海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前期优良作风,严格按照施工图纸施工建设,紧盯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确保项目按工期高质量完成。

  天桥区药山社区医院(疾控中心)项目位于济南市天桥区药山西路西侧,规划用地面积约1.6636公顷,总建筑面积29856.99平方米,设置床位数99张。建成后将辐射天桥区西部和北部医疗资源较为缺乏的地区,较好地为周边居民提供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下一步,天桥区卫健局将督促参建单位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不断突破建设重点难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一流工程、优质工程。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