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计划生育协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

/ 10/28
来源:

作者:

孙海燕 赵静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赵静 济南报道

  10月28日,天桥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区计生协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

  会议指出,自区计生协会成立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和省、市计生协会的指导下,组织不断健全,会员队伍不断壮大,计划生育奖励扶助政策得到充分落实,计划生育居民自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为我区计划生育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计生协会以服务群众为宗旨,围绕“六项重点工作任务”,精心谋划、真抓实干,基层计生协规范化水平不断提升。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计生协工作优势,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壁垒;扎实开展“暖心行动”、“优生优育优教进万家”、与“农村医疗保险”同行生育关怀系列行动,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区政府副区长、区计划生育协会会长李向峰表示,计生协作为一个群众团体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育龄群众和计划生育家庭的桥梁和纽带,将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力服务保障三孩生育政策落地落实,不断加强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全面推进家庭健康事业发展,努力开创计生协会工作新局面,在全区迈进黄河时代的新征程上书写新的篇章。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