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生健康局督导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

2021

/ 10/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吴晓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吴晓 济南报道

  10月28日上午,天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梁承海到山大二院临时接种点、泺口街道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督导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天桥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彭建军、天桥区疾控中心主任张秀敏、相关街道办事处及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梁承海详细听取了关于重点行业应接人员排查摸底、造册信息、督促发动、组织实施、集中预约、秩序维护等情况的汇报,并对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梁承海指出,近期省内出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且病例数量在逐渐上升,我们必须加快加强免疫接种工作进度,实现重点人群“应接尽接”,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筑牢防控免疫屏障。一要继续大力发动。现阶段应接人群基本是九大重点行业从业人员,人集中、易组织、好发动。各街道要根据已掌握的接种信息,安排专人通过电话通知、上门走访等形式,多轮告知其到原接种门诊及时进行加强接种;各医疗结构要切实做好本单位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组织、动员、实施、督促和管理,优先保证本单位从业人员加强免疫率100%。二要优化接种服务。各接种门诊要根据预约接种数量做好疫苗储存、人员配备、医疗保障和应急处置等工作。并根据实际延长接种服务时间,不让群众跑空路。三要落实防控责任。预检分诊、亮码测温、闭环管理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做实做细,应检尽检要抓实抓牢,通过多方协力,切实筑牢免疫安全屏障,慎终如始实现防控目标。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