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

2021

/ 10/2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岳春燕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岳春燕 济南报道

  10月27日下午,天桥区卫生健康局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监督所、疾控中心、妇幼计生中心、局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重大办各组组长参加会议。

  在通报了当前我区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和安全生产工作进展后,梁承海强调,目前已进入秋冬季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安全生产不容忽视,疫苗接种和“应检尽检”工作仍需高度重视、加快推进。一是要具体落实,干工作最忌不明就里、稀里糊涂,干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摸清底数、明确方向,措施要具体、落实要具体,抓就要抓具体实际,确保各项举措切实落实到位。二要协调统一。全区卫健系统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各单位各科室要盯上靠上,关键时刻要有大局观念,及时挺身替补,共同迎接疫情防控这场大考。三要仔细认真。要做工作上的“仔细”人,及时总结工作方法、明确工作要点,摒弃差不多思想、过关想法,认真干事、认真补短、认真落实,担起疫情防控的使命。四要真抓实干,要坚持严字当头、细处着手、真干实干,确保思想上再提升、防控措施上再精准、场所管控上再严格,筑牢疫情防控壁垒。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