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走访困难老年人 浓情冬日暖人心

2021

/ 10/2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辖区困难老年人和“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10月20日,济南市卫健局二级巡视员戚克春、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文明、天桥区卫健局四级调研员房昕一行到无影山街道办事处走访辖区重点困难老人,办事处副主任刘涛、社事办负责人韦江深陪同。

  戚主任一行来到前黄屯社区解利祥家和运输新村社区朱希兰家,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上准备的慰问品,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御寒,倾听老人的心声和诉求,叮嘱基层党组织要关心关爱老党员,交谈中洋溢着浓浓的关爱之情。

  此次走访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困难老人送去关爱和温暖,营造了孝老爱亲的良好范围,让困难老人体会到了政府的关怀,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真正让辖区困难老人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