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组织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21

/ 10/18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梁丽蕾 济南报道

  10月17日,济南市天桥区卫生健康局“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于10月11日至17日在全区卫健系统范围内开展。

  宣传周期间,天桥区卫健局通过设置微信公众号网络安全宣传专题、张贴海报等营造活动良好氛围。局属各单位积极响应以组织网络安全应急演练、加强员工网络安全培训、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等丰富多样的活动方式,充分调动工作人员参与度,有效提升卫健系统全体人员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同时注重社会影响效应,借助网站、LED屏、发放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渠道向社会公众宣传网络安全防护知识,切实发挥局属各单位窗口作用,获得社会公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广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积极倡导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增强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了自觉遵守信息安全、坚决抵制不良信息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