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获赠疫苗接种“防疫抗疫、坚强后盾”锦旗

2021

/ 09/26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姗姗 吴晓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姗姗 吴晓 济南报道

  9月26日上午,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向天桥区卫健局送上一面写着“防疫抗疫、坚强后盾”的锦旗,以感谢天桥区卫健局、天桥区疾控中心在新冠病毒疫苗在校学生接种工作中为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济南市第五十中学等学校做出的努力和给予的帮助。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传播最科学、最方便、最有效的手段。自开展新冠病毒疫苗18岁以下人群接种工作以来,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与天桥区教体局、济南市体育运动学校等单位缜密配合、步调一致,根据各年龄段在校学生人数和接种门诊分布,多次商讨制定接种方案,并通过接种门诊加开窗口、延时接种、大巴车接送等举措,迅速推进适龄学生接种工作。

  截至9月25日,济南市天桥区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覆盖率均超过任务目标,其他年龄段及全程接种工作也在紧锣密鼓推进中。在今后工作中,济南市天桥区卫健局将继续紧紧围绕天桥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节点、强化联动,全力提升疫苗接种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高质、有序、快速推进。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