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乐陵云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夏季传染病知识讲座

2021

/ 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预防传染病的发生,提高疾病的防治水平,8月8日,乐陵市云红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夏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健康讲座活动。本次讲座参加人数33余人,发放宣传单66余份。

  席光医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夏季传染病的预防及夏季传染病的前期治疗人手,介绍了夏季传染病的传播途径、预防的方法。同时讲述了传染病给病人及家庭造成的危害,个人自身清洁及家庭卫生等方法,如何进行饮食和洗手法。医生耐心回答了在场居民提出的切身问题,在场居民讨论的气氛非常高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使辖区居民,了解到夏季传染病的一些常见知识。通过这次医护人员的生动宣讲,使广大居民朋友们了解到有关夏季传染病的防治常见知识,提高了生活质量,也增强疾病预防保健的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