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迎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

2021

/ 08/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王晨 济南报道

  8月27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审专家组一行来到天桥区,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进行期满复审。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济南市卫健委中医药业务处副处长刘非凡,天桥区政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张瑜出席汇报会。辖区各街道办事处、区委编办、区发改委、区财政局、区人社局、区卫健局、区医保局、区市场监管局和区妇幼计生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访谈交流,并随机抽取了基层中医医疗机构进行了实地查看和调查走访。

  专家组严格按照要求,对全区基层中医药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细致地复核审查,并给予充分肯定。下一步,天桥区将以此次复审为契机,充分吸纳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政府和相关部门在中医药工作中的责任,全面贯彻相关政策措施,持续加大扶持力度,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辖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服务,推动全区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