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督导检查居家隔离管控工作

2021

/ 08/0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姗姗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姗姗 济南报道

  8月6日下午,天桥区副区长李向峰到辖区督导检查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天桥区卫健局局长梁承海、副局长彭建军,天桥医院党委书记刘松,相关街道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李向峰先后到官扎营街道、药山街道督导检查国内中风险地区返(来)济人员居家隔离管控情况,现场听取了居家隔离管控有关情况的汇报。她指出,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是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环节。要切实强化属地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居家隔离管控,坚决杜绝失管;要对居家隔离人员封闭管理、健康监测、生活保障等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体温监测、室内外消毒等各项措施,做到真正隔离;要科学规范做好居家隔离人员生活垃圾收集、消毒、处置等工作,保障好隔离人员生活,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提高群众对隔离管控制度的知晓率,广泛动员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