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传达落实全区半年工作精神暨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议召开

2021

/ 08/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付姗姗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付姗姗 济南报道

  8月3日上午,天桥区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天桥区半年工作暨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议精神,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天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梁承海同志传达了韩伟书记、亓伟区长在全区半年工作暨重点项目观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区委区政府梳理总结的工作方法体系进行了重点解读。梁承海要求,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抓实抓细抓牢各项重点工作。一要提高标准重落实。树立“争第一、创优秀”的决心和信心,大力弘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坚守严的标准、实的要求,充分发扬战斗精神,高标准完成每一项目标任务。二要强化措施找路径。对照年度重点工作项目,查找短板弱项,对照日常工作,反思不足找原因,加快补缺补差。三是团结协作聚合力。坚持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打造积极向上、优势互补的工作团队,创造卫生健康工作良好态势。四要实干担当抓作风。积极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对表制订各项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和落实举措,扎实干好工作,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五要统筹兼顾抓重点。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继续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卫健事业发展双胜利。

  最后,梁承海就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编辑:黄勇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