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2021

/ 05/19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珊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珊珊 济南报道

  5月19日上午,天桥区卫健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式,安排部署专题学习活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马洪宝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梁承海在讲话中指出,党史是记载我们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百科书”,是党员教育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聚宝盆”,要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集中精力,沉心静气,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一要原原本本学理论,从党的经典著作中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最新理论成果的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理论水平;二要突出重点学思路,深入研读四本书,全面系统梳理分析我们党曾经面临的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要斗争,锻炼历史思维、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三要联系实际学经验,聚焦重点难点问题,在党史中找理论、找方法、找途径,在补短板、谋发展中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和政策措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传承革命精神、改进作风学风,推动党史学习真正入脑入心。

  围绕卫健局工作实际,梁承海强调,要用学习观照现实,用实心为民解忧,一方面要在攻坚重点工作上见担当,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积极提升干事本领、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落实好每一项任务,认真解决好每一个具体问题,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沉下身子把各项工作抓到底、抓到位,圆满完成卫健局年度任务目标;另一方面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上见实效,时刻谨记为民初心,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系统梳理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及时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难题,有针对性地开展线上义诊、医疗服务进社区、健康大讲堂和免费查体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着力提高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