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2021

/ 05/1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珊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珊珊 济南报道

  5月7日上午,天桥区卫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随后,每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并展开集中讨论。

  梁承海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伟大的斗争史,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以更好地指导工作,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坚定信心,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难免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要坚持党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方针政策、贯彻党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着眼长远、深谋远虑,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汲取经验,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深入学习党的智慧和经验,聚焦百姓就医的难点、痛点和堵点,在着力保障和满足百姓就医需求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提升就医服务水平、筑牢生命健康屏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