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珊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珊珊 济南报道

  4月2日上午,天桥区卫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区卫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全面部署,会议由天桥区卫健局四级调研员房昕主持,天桥区卫健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天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作动员讲话。梁承海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突破发展积蓄力量。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践行初心使命结合起来,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履职尽责,根据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改善就医“软环境”和“硬环境”,抓实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加快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梁承海要求,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保障,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亲自抓、亲自管,切实把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用好的学风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拿出特色鲜明出实效、形式多样易操作的学习教育举措,力戒形式主义,坚决防止浅尝辄止,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真抓实干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天桥区实现赋能赶超、跨越崛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