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天桥区卫健局:强化督导检查 扎实推进疫苗接种

2021

/ 04/02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孙海燕 付珊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海燕 通讯员 付珊珊 济南报道

     4月1日上午,天桥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承海到山大二院接种门诊督导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天桥区卫健局副局长彭建军、天桥区疾控中心主任张秀敏,山大二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梁承海实地察看了查看预检分诊、信息登记、健康筛查、疫苗接种、医疗保障等各个环节,详细了解接种人数、接种后不良反应处理、医务人员资质等情况,并就医院全力支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表示感谢。梁承海指出,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山大二院接种点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及时准确掌握辖区接种人数和所需疫苗数量,提前做好信息录入工作,提高接种效率;要优化预约接种服务流程,实施错峰接种,避免人员聚集;要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加强接种反应监测,快速有效应对不良反应,确保群众接种安全。

  在领导带头基础上,天桥区卫健局成立由班子成员任组长、各科室人员为成员的督导组,实行包保责任制,对全区接种单位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疫苗和接种的准备落实、接种点设置、人员配备、冷链设备及运转安排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开展“回头看”,督促整改落实到位,扎实推进疫苗接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