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喜讯!五莲县于里镇中心卫生院可以做CT啦

2021

/ 02/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博文 徐玲 2月23日济南报道

  2月4日上午,五莲县于里镇的苑大爷长舒一口气。原来,他85岁的母亲近来头晕,还有恶心症状,让苑忠国很担心。他准备带母亲去县城医院做检查,但老人家年事已高,出行很不便……

  就在苑大爷忧愁时,邻居告诉他,家门口的于里镇中心卫生院有了“高端检查仪器”,可以做CT了。于是,他连忙带着老人过来。看到崭新的CT设备,洁净的检查环境,和蔼的服务医生,苑大爷非常高兴。

  崭新的设备

  经检查母亲无大碍后,苑大爷十分高兴,他对卫生院的服务表示很满意。他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当地卫生院有这个“好东西”,自己85岁的母亲怎么会这么快就享受到精准检查,这给自己省了多少事!

  正准备接受检查的该镇居民王大哥高兴地说:“原来的卫生院哪有这样的仪器,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做CT,方便不讲,还很便宜。”于里镇中心卫生院配备如此“先进宝贝疙瘩”,也让当地居民更加便捷地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增加他们的就医获得感。

  做成的ct片

  近年来,于里镇中心卫生院不断丰富硬件建设,扩展服务项目,提升诊疗水平,更好地满足了当地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服务需求,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和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